个人资料
燕秋:欢迎朋友们!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685
文章数:20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病患中”爱情的选择(2010/9/6 0:30:12)

摘要:以前,她只是我的同学。后来,我们同在一个城市里工作,经常在一起也就成为了亲密的闺友。我们不管是工作上的事情还是情感上的事,都会毫无保留地向对方诉说,听到她正在经历的爱情故事,我经常为她着急得跺脚。  又是一个痴心女子恋上已婚男人的老套故事;那个成熟看似稳重的男人,对她如猫捉老鼠般的一张一驰,把她玩控在手掌心------每当她很在意他的时候,怕惹麻烦上身的他就找借口和理由疏远一些,保证自己和自己的家庭的安全;而当她冷淡下来的时候,想从这种不见光的爱情中解脱的时候,他就会想出种种爱情花招,力挽狂澜,让她回心转意。她知道自己很傻,也清楚不值得为这样的……
阅读数:1418  评论数:0

摘要:“小姐是学什么的?”罗东海显然被我吸引,不自觉地追问一句,我马上想也没想地回道:“商业管理。”  罗东海饶有兴趣地点点头:“这样吧,明天你去这个地方试试!”说完他掏出一张名片给我,原来正是他的公司。我心一喜,但却不失矜持地点点头,和他挥手道别。  不用大家猜疑,我第二天就顺利地进了罗东海的公司,而且,不久就常常和他一道出现在不同的社交场所。看得出来,他很欣赏我。  有一天晚上,我陪罗点兴致很好送走客户后,他并没有马上回家的打算,而是带着我开着车在街上兜风。  不知为什么,罗总突然讲起自己的故事,说他的婚姻是非常被动……
阅读数:1415  评论数:0

摘要:〈写在前面〉  平心而论,我在这个故事中充当了一个不太光彩的角色,但非我本意,我只不过是被所谓的缘分所驱使。在几乎每一个爱憎分明的人面前,我都算是为万众所不齿的第三者,同样我也认为自己是受害者。所以,在我下定决心和现实的“第三者”划清界线之前,我把这个故事整理出来,以期不再有人去步我的后尘。  以下就是我的故事和情感的真实再现  来自贫困山区的我,没有文凭,也没有一技之长只好凭借自已的青春和姣好的容颜,在城市中一家娱乐场所当一名坐台小姐,以期谋求生存。  半年前的某个晚上,刚下了班出来,一辆红色的“po-Lo”无声……
阅读数:1473  评论数:0
“妙龄”之诱惑(2010/8/21 1:33:35)

摘要:升入初二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循規蹈矩的乖乖女生,但自从进入初二之后,不知为什么我的内心总涌动着一种莫名的躁动,开始厌倦父母和老师教条式的说教,从心底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变得与众不同。  恰在这时,同院子吴阿姨的外甥徐军转学到我们学校读高三。他学习不好,属于不良青年,听说在原来的学校待不下去,才被父母送到吴阿姨这里。  他来了没多久,劣根性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每晚和弟兄们聚集在文化宫那里,抽烟、喝酒,甚至打架。他和我根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却喜欢上了他。  也许是因为他那副看起来俨然老大的派头,符合了我心中英雄的气概?也或他的随心……
阅读数:1439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