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秋:欢迎朋友们!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717
文章数:20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小兰恶狠狠的说:男人都是贱种!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女人有时候也是贱货。虚假的世界里还谈什么圣洁?当人们赤裸裸的站在对方面前的时候,仅剩的虚伪便会如盛开的花般光彩夺目,光鲜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忽明忽暗的线条里找不到适合的落脚点,我们都只是喘息着属于自己的骄傲与伟大,微笑着那些行同虚设的情感飘浮不定,抓不住的也未得到,一切都在渐行渐远的情愫里伸展着。    我一直觉得,对于女人来说,身体真的只是一部分,女人身上还有许多亮点,比如内涵,比如才智。而男人却首先会把目光盯向女人的胸。男人们所说的得到一个女人,真的只是仅限于得到女人的身体,而不是得到女人……
阅读数:1583  评论数:0

摘要:(偷来的,感谢原作者)  爸爸妈妈,要是我说,万一我要晚几年结婚,先别急,我是说,如果,可能...  你们看,养大我不容易,这么些年,我也没少挨打,你们的掌下明珠我,已经25岁了(在此这年龄又给您二老插一刀)至今,也还没出现个慧眼识珠的主。我在努力了,街上凡是我觉得长的像您女婿的,我都想跟上一步,可人家边上总有个臭丫头挽着。您二老从小教育得好,别人的东西不该打主意,我也就割了爱了;如果有个我看上的又肯娶我,我买明天的票回家收拾细软去,但万一,我说万一,往后的一年、两年、三五年内,这命中给我配好的那男人,也和我一样不识方向,至今始终与我……
阅读数:1423  评论数:0

摘要:有一种职业,一般叫“妓女”,俗称“婊子”,又谓“鸡”,也叫“性工作者”,雅号“小姐”。现在,有公安部领导表示,这些人其实应该叫“失足妇女”。  在中华网,很快就有人利用这个事情来做文章,著名网友*****曰:要解决“失足妇女”问题,要靠社会主义,靠公有制。  就这个题目来看,倒也是蛮冠冕堂皇的,居然把妓女问题与所有制问题联系了起来。题目意思,显然是在批评现在的中国不是社会主义。  既然说到妓女与公有制,我们就简单地来探讨一下,看看妓女与所有制究竟有有多大的关系。  现在,在世界上号称“社会主义国家”的,似乎还有朝鲜……
阅读数:1709  评论数:0

摘要:如同博弈论的其他例证,囚徒困境假定每个参与者(即“囚徒”)都是利己的,即都寻求最大自身利益,而不关心另一参与者的利益。参与者某一策略所得利益,如果在任何情况下都比其他策略要低的话,此策略称为“严格劣势”,理性的参与者绝不会选择。另外,没有任何其他力量干预个人决策,参与者可完全按照自己意愿选择策略。  对于独霸全球日趋力不从心的美国视中国为“闯入瓷器店的大象”,在不得不与之合作沟通的同时仍然心存疑虑和不安,于是对华政策的具体实施很在“合作”和“对抗”之间、“鼓励”与“遏制”之间左右摇摆;由于经济实力加速崛起的中国视美国为“害怕、阻遏”其崛起,处心……
阅读数:1194  评论数:0

摘要:中评社香港10月21日电/美国贸易官员说,他们正在调查纽约时报关于中国下令禁止向美国和欧洲出口稀土的报道。    BBC报道,纽约时报周二(10月19日)在其网站刊登了一篇发自香港的报道引述三名中国官员说,继禁止向日本出口稀土之后,中国也开始禁止向美国和欧洲出口稀土。    纽约时报说,在中国下令禁止向欧美出口稀土之前,中国法改委副主任兼能源局局长张国宝曾就美国指责中国补贴其清洁能源产品是违反世贸规定进行了严厉驳斥。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言人麦克弗森周二说,他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目前正在搜集更多的有关信息,并对中国的作……
阅读数:1279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