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秋:欢迎朋友们!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711
文章数:20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迷失的台湾,坚定的大陆,战争不可避免 (2011/1/8 15:49:4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一、 美国强盗的罪行
  1.解除孙中山的权力
  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的烽火很快燃遍全国,“中华民国”在一片欣喜若狂的欢呼声中诞生。谁也没有料到,中华民国临时政府于1912年4月1日 刚刚诞生,任临时大总统才3个月的孙中山却被解除了职务,把政权交给了袁世凯。孙中山被解除职务,把政权交给了代表封建势力的袁世凯,这其中原因相当复杂。但其中一个起了决定性的原因,就是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列强的干涉。就正如看到崛起的中国一样,打心里是不高兴的。
  2.把中国的钓鱼岛当礼物送给小日本
  1972年美国将琉球主权移交日本时,一并将钓鱼台列屿的行政管辖权也交给日本。该岛实际由日本控制,被划为冲绳县石垣市。针对日美再三挑衅我钓鱼岛主权行径,自1970年代开始,华人组织的民间团体曾多次展开宣示主权的“保钓运动”。
  3.炮舰政策锁住台湾海峡
  1943年3月美国将西南太平洋的舰队改编为第七舰队。朝鲜战争爆发后,美国迅速采取行动进行干涉。1950年6月27日,杜鲁门发表声明,宣布已派出驻日本的美国空军和海军支援李承晚军作战,并在声明中以“台湾海峡中立化”、“台湾地位未定”为名,宣布派驻菲律宾的美国第七舰队侵入中国台湾海峡。美国远东驻军司令官麦克阿瑟把台湾比喻为“不沉的航空母舰”,强调了台湾一旦落入共产党手中对美国远东战线造成的威胁,主张美国应采取主动措施防止台湾被共产主义政权所统治。
  4.黄海军演,欺负到我们头上了
  在中美斗争中,个人认为我们始终处于下风,没有脾气,懒得说了。
  二、中国台湾-—-美国的情人,日本的妓女,中国的儿媳
  台湾,祖国的宝岛,养育着善良的同胞兄弟。
  台湾人命运,确有悲情,但大中国,何尝不是一样的悲情,老父亲挨打,当女儿的遭殃啊!可悲的中国历史。国耻!我们一起记住这段惨不忍睹的历史!
  所谓的台湾悲情,其实全中国都有,人类历史本来就是一部战争史,不能让仇恨迷失了方向。
  美国,称霸世界野心依旧,自己有本事,不怕谁,我就是有钱,我敢于公开自己的情人,而且不止一个,在世界各地养了许多情人,包括中国台湾,东方淑女啊,美。卖给台湾军火,赚取那么多抄票,这样的小女人,忠诚度高,值得信赖,算情人哈,不服不行,人家看上我了。
  日本,有钱,但本事没有美国大,想好事不能白干,必须出钱,因此,在台湾那里,最多只能算是嫖客而已。最近,大陆在扫黄,估计日本人想嫖不容易,只能偷偷摸摸干了。
  中国(既指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可指中华民国)大陆,很忠情,一心为她好,不管她过去做了多少对不起自己的事,一忍再忍,最怕伤她的似,一味讨好,为的是她将来回心转意。谁叫儿子对这个媳妇情有独钟,这么一个多情的男子,对女人那么专一,不求别的,只求名份,哪怕她红杏出墙,也管不到那么多了。这样的儿子够窝囊的了,没办法,是自己生的啊,再丑也要要啊。
  三、不承认是中国人的台湾人——打死一个少一个
  台湾的‘驻日代表’冯寄台23日在刊登于日本《每日新闻》的投书中声称:‘希望日本教科书出版社正视事实,传达‘正确讯息’给下一代日本年轻人,不要再标示台湾为中国的一部分。
  马英九政府不是承认“九二共识”吗?九二共识的意思是,一个中国,各自表述,大陆认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认为是中华民国。那我不知道台湾的‘驻日代表’是什么意思呢?猪脑袋一个。
  在捍卫国家主权完整和统一的大业中,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如果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哪怕是连中华民国也不承认,这种矛盾已上升为不是一般的人民内部矛盾,无法调和,只有靠战争来解决问题。美国人看得很准,当他们达不成统一意见时,他们用的是炮舰政策。我们不会傻到无知和无能吧,如果这样,这样的政府不如垮台算了,人民不值得依赖和期待。
  四、台湾民意——不代表中国人民意
  不管台湾人如何看,至少在我一个大陆人眼里,台湾像是一家人中那种长大了要跟父母分家单独过的大男孩。很是调皮,一直很努力,可是,终究傲不过大陆这个没有钱的爹,但爹有本事,儿女多,群众基础好。至今台湾这个儿子没法独立,实现自己的事业。如果这个儿子不认爹了,因为他大了,自己也懂点事,自己说了算。但是,实力还不够,有时也要请保护伞。好在爹看在亲生骨肉的份上,不忍心动手啊。
  台湾人说,马英九也跟着说,台湾的前途要由2300万人民决定,放屁。如果是这样的话,大陆人搞一次民意测验,是否同意马上把台湾武力收回来,我相信会几乎会超过99%的人同意的,那我们也是在行使民意。不能说你那里叫民意,我们这里不算民意。请你们台湾那些学者,政客想清楚了再说。
  中国亮剑
(来源:《联合早报网》)
阅读数:144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