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秋:欢迎朋友们!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721
文章数:20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致心上人(2010/12/26 20:13:40)

摘要:那一瞬间你的回眸  那个眼神初次见面的我们  不能忘让我着迷的人  暮色兮兮  孤独而又无助的我们  雾里雾外  行走往来  十字街头  车站台  心肝  莫回头  没有人在看你…
阅读数:1398  评论数:0
谁的爱情污秽不堪(2010/9/21 3:37:24)

摘要:我只得一问:谁会承认自己的爱情污秽不堪?如果是真的动了情。以前我只知“纯爱”——无论是单纯的爱还是纯粹的爱。无论是迷茫而幼稚,还是信任和奉献,都是怀想起来会让你在多年之后依然觉得荡气回肠的爱。因为,好的爱情是会让人向上的,你自然会避开那些折堕,清扫掉那些偶尔灰暗的念头,只为了不让彼此相爱的那个人有一天突然感到震惊和失望。但我未知爱也有“清纯”一说,是美式青春电影中啦啦队队长和篮球队队长的爱吗?哦,不,他们在电影中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彼此奉献童贞的。是说那是一种puppylove么?像小狗嗅骨头一样单纯无知的本能之爱?我不知道世界上成年人中有一种爱情是必然要……
阅读数:1252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