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秋:欢迎朋友们!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689
文章数:20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导语:《非诚勿扰》英国专场首场播出之后,引起大讨论,很多网友将英国专场和去年的美国专场对比,将海外专场的嘉宾和其他男女嘉宾对比,对于婚姻恋爱的看法和观点形成热烈讨论,细心的网友总结出英国专场的六大“趣现象”。网友戏称英国王子哈里参加《非诚勿扰》灯全灭一个英俊的英国小伙子参加「非诚勿扰」节目。   女方问:「你是独生子吗?」   回:「不,还有一个哥哥刚结婚。」(数灯熄灭)   女方问:「有房吗?婚后跟谁住?」   回:「百年的老房子;跟奶奶、爸爸、后妈、哥哥、嫂嫂一起住。」(数灯熄灭)   女方问:「你……
阅读数:1404  评论数:0

摘要:  1990年,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表演小品《相亲》,获得当年春晚戏剧曲艺类一等奖。2012年,赵本山第22次准备上春晚,最后一次亮相彩排的小品是《相亲2》。不过,昨日春晚组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身体极度疲惫,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    仅仅2个小时后,这条微博的转发数达3万次,评论有1万多条。最近几年的春晚结束后,总有很多关于“看赵本山看烦了”的指责,但退出的消息一出,很多人就马上开始怀念起这位“小品王”,没有赵本山的春晚,我们期待什么呢?是不是可以提前洗洗睡了?(记者徐海洋展娟娟)    事件 ……
阅读数:1484  评论数:0
西方新殖民现身利比亚(2011/9/6 16:51:03)

摘要:  毫无疑问,利比亚如今已经进入了后卡扎菲时代。虽然卡扎菲依然通过各种途径“发声”,号召人们继续战斗,并扬言将集结人马夺回首都的黎波里,然而,似乎没有人太当回事儿。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建国大业”,而帮助反对派取得胜利的诸多西方国家则在帮助利比亚重建的美丽外衣下开始了利益瓜分。后卡扎菲时代的利比亚究竟面临什么?    西方国家口口声声说要“保护利比亚平民安全”,要让利比亚人民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事实上呢?联合国一纸禁飞令,利比亚的天空便不再属于自己。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北约的战机在利比亚上空盘旋,某些国家的特种部队甚至直接踏上了利比亚……
阅读数:1533  评论数:0

摘要:  一、美国强盗的罪行    1.解除孙中山的权力    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的烽火很快燃遍全国,“中华民国”在一片欣喜若狂的欢呼声中诞生。谁也没有料到,中华民国临时政府于1912年4月1日刚刚诞生,任临时大总统才3个月的孙中山却被解除了职务,把政权交给了袁世凯。孙中山被解除职务,把政权交给了代表封建势力的袁世凯,这其中原因相当复杂。但其中一个起了决定性的原因,就是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列强的干涉。就正如看到崛起的中国一样,打心里是不高兴的。    2.把中国的钓鱼岛当礼物送给小日本    1972年美国将……
阅读数:1446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