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5344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女神潘多拉留给我们的首饰 (2011/12/8 14:34:07)
大家都知道潘多拉是宙斯创造的第一个人类女人,这个鲜艳迷人女人头戴兔帽,项配珠链,娇美如新娘。而今潘多拉已不再是希腊神话中的美神,这个给人类带来灾难与希望的女人再次成为首饰革命的焦点。当然或许我们更为熟知的是创纪录大片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那里的一切都吸引着我们,我们渴望自己也能住在那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环境之下,享受那一份安逸祥和。
潘多拉命名的系列首饰,成为了今冬最靓丽最瞩目的时尚符号。这种以琉璃、陶瓷、珐琅等色彩缤纷的材质为选材的新视觉首饰,点缀在时尚都市女性的项间指上,像一个个五彩斑斓的魔幻精灵。其特别的材质选择,缤纷的色彩搭配,给简单、单一的首饰市场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革命。
最早是近几年在北美悄然流行起来的一种时尚首饰。时至今日,她已经频繁的出现在很多名人们的手上和颈上。好莱坞大牌明星凯瑟琳·泽塔琼斯、詹妮弗·安妮斯顿,时尚设计师唐娜·凯伦,黛安·冯芙丝汀宝等都拥有自己特别的潘多拉首饰。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潘多拉手链是粉色、金色和银色的组合,另外还有一个小音符挂坠。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代表她的浪漫感情、温柔,以及对音乐的热爱。而黛安·冯芙丝汀宝则说自己的金银色潘多拉手链表示着自己的强项和个人品位,这些艺人都表示潘多拉首饰很人性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同时,潘多拉首饰()的设计风格日趋中性利落,摒弃了传统珠宝的华贵女人味。采取材质单纯、原色泽、具有符号意义、造型奇特、简单几何线条,颇具艺术感,得到了时尚潮人们的认同。
每一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成为貌美的潘多拉,天真、清纯早不是都市女性的追求。于是渴望表现自我的欲望被放大到极致:靓丽的彩妆、夸张的首饰、大胆的裸露,即使是如此的寒冬也没能把女性的魅力捂得严严实实,反而,她们最大限度地去演绎去表现,在这个冬日,她们成为了男人眼中梦幻的精灵,而那些风格多样的首饰,就是那精灵的符号,但是我们只能感叹“潘多拉”的魅力。潘多拉首饰你值得拥有!
 
阅读数:73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