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2610
文章数:9
评论数:37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周杰伦拍MV秀私人古董车台风前夕抢拍彩虹(图)  周杰伦为奥运玩摇滚称写出好歌吓疯外国人(图)  周杰伦将发新专辑精美怀旧月历提前曝光(组图)    即将推出新专辑和演唱会蜡烛两头燃烧的周杰伦,昨天第二次为11月10日将起跑的“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进行彩排,问及他对新专辑销售的目标,周杰伦突然意有所指说:“我不想号称来号称去,看实际情况,卖多少就多少,我又不是陈泽杉!”    昨天下午,周董一身帅气打扮现身彩排,但是靠墨镜遮住连日熬夜工作的黑眼圈,随着他将发片,“双J”的销量继去年再度被提出……
阅读数:5929  评论数:0

摘要:2008年央视春晚敲定了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为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编导、喜剧作家王宝社。因为王宝社和陈佩斯曾是多年搭档,有“幕后英雄”、“陈佩斯御用编剧”之称。这一消息自然会让那些希望陈佩斯、朱时茂再次走上春晚舞台的观众有所期待。24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宝社。      陈佩斯朱时茂有望回归    目前春晚剧组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建议和意见17万条,其中相声小品作品近千个。在演员方面,有不少观众建议,让被央视“封杀”多年的陈佩斯、朱时茂重返春晚舞台,为明年央视春晚增加一个亮点。    而对于老搭档陈佩斯能否获得央视春晚的“解封……
阅读数:5657  评论数:0

摘要:  虽然临开场之前天空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浇灭大家对《蓝莓之夜》的热情。即使并非此次金鸡百花的参赛影片,王家卫的这部新片却成为了影展期间最受关注的影片。昨天王家卫携好友刘嘉玲一起出席,为《蓝莓之夜》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由于这部影片即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映,而梁朝伟主演的《色戒》也将于下个月登陆内地荧幕,作为多年的好友,王家卫与梁朝伟在年底的电影市场上,将以对手的身份再次相聚,因此当天现场有不少人有意无意的都将问题,集中到王家卫与梁朝伟的关系上,而对于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演,王家卫的一番评论让台下的刘嘉玲都忍不住鼓起掌来。  对于梁朝伟……
阅读数:5641  评论数:0

摘要:  前三季度CPI涨4.1%,中石油上市,炒股收入报税  昨日股指暴跌,各方专家分析原因,不约而同指向三个消息―――炒股收入须申报个税元旦启动,带来以后可能将交纳个税的恐慌;中石油A股公布发行价区间并在昨今两天进行网下网上申购;国家统计局公布:前三季GDP增长11.5%,CPI同比增4.1%,周末加息的传言出现。  ■利空三重奏  利空1中石油上市:一股功成万股枯  本报讯经过路演询价,中国石油昨日公布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5元―16.7元。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A……
阅读数:6080  评论数:0
中国首富本不该是杨惠妍(2007/10/26 10:38:51)

摘要:如果国家早有土地出让“不得分期拿证”的规定,今年的“中国首富”很可能就不是杨惠妍。      国土资源部最新发布的《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明确规定:建设用地使用权证书必须在完全付清土地款的情况下才能获得,不得进行按比例分期发放。也就是说,开发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分期取得土地使用权证。  据了解,强调这一规定的原因是,实际操作过程中,一些地方存在着受让人未缴清全部出让金,就取得了土地使用权证,或根据付款进程和支付比例部分取得了建设用地使用权证书,造成了一些项目房子都卖了还没交齐土地出让……
阅读数:5634  评论数:0

摘要: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北京大学24日受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  为帮助北大吸引优秀教学科研人才,支持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术研究,助力学校全面发展,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24日向北大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  据介绍,基金为不动本基金,每年使用投资收益支付项目支出。  基金的年度奖励支出金额为人民币300万元,奖金用于奖励其科技研究成果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生活有突出贡献的北京大学科学工作者。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
阅读数:5891  评论数:0
共有9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