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章贡游子,没事乱写写,图个乐子,请勿模仿。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5329
文章数:14
评论数:46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7日早上8时34分,嫦娥一号成功实施第三次近月制动,进入127分钟圆形越极轨道。这也是嫦娥一号绕月探测卫星的“使命轨道”。  嫦娥一号实施第三次近月制动,进入127分钟圆形越极轨道。  按计划,嫦娥一号将要在工作轨道上进行一年对月探测。  点击进入3D实时模拟卫星状态  新华网11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早上8时34分,“嫦娥一号”成功实施第三次近月制动,进入127分钟圆形越极轨道。经过调整后的127分钟圆形越极轨道将是嫦娥一号的最终工作轨道,这条轨道距离月面200公里高度……
阅读数:4562  评论数:0
我们的带宽是不是过剩了?(2007/10/26 18:01:41)

摘要:速率和带宽,似乎是通信业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通信展上众人所关注的焦点。本质上来看,3G也好,光纤到户也罢,都是为了拓宽通信的通道,相当于是修路搭桥的工作。“要想富,先修路。”的确是流传多年的名言。然而,逛遍了各个场馆,我却忍不住产生疑问——带宽这个主题,真的是我们最稀缺的资源吗?  4G——100M的带宽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目前,中兴所提供的TD-SCDMA手机,下行速率达到128kbit/s,很快将升级到384kbit/s。这样的传输速率已经能够支持电视节目较为流畅地实时播放了,遗憾的是,屏幕似乎还不够宽大,终端的选择余地还不够丰……
阅读数:4627  评论数:0
交友网站的不科学发展观(2007/10/26 18:00:42)

摘要:最近接触到很多做交友网站的朋友,有做商务交友的,有做婚恋交友的,有做娱乐交友的,有做兴趣交友,有做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分类的交友的,不一而足,总之很是火爆。尤其是当大洋彼岸的FACEBOOK火了之后。当MSNNEXT的张本伟见到IDG的合伙投资人过以宏时,过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不要告诉我你是中国的FACEBOOK。”  这几年,中国社会各行各业都在讲究科学发展观,那么作为细分行业的交友行业,甚至交友行业里的细分行业,有自己的科学发展观吗?依刘兴亮看来,更多的恐怕是不科学发展观:  1、好友之间的链接强度没有把握好。这个强度关系,有的叫做……
阅读数:4782  评论数:0
微软参股Facebook意在谷歌(2007/10/26 17:59:49)

摘要:微软昨天表示,将出资2.4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1.6%股权,同时为Facebook销售网络广告,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去年开始的市场营销合作关系。  上述交易的达成,使Facebook价值已高达150亿美元。此前有传闻称,雅虎去年有意以10亿美元收购Facebook,但遭到其创始人马克#34;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拒绝,这一做法一度遭到外界嘲笑。  这一次的收购事件,虽然涉及金额并不是很多,但却意义深远,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震动全球IT业界的一次错综复杂的收购事件。通过这一很有纪念意义的事件,可……
阅读数:5487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舞影じ☆酷少简介
    虞汉撒手扔了密诏,仰面倒下。虞翻也扑了过来,他搂住儿子,凄声唤道:“汉儿,怎么会这样啊?”虞汉惨然一笑,对父亲道:“谎言永远无法掩盖真相,现在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而我的死,就是你要付出的最沉重的代价!”   原来,虞汉在对抗那些弓弩手的时候,心口处早已中了一支袖箭,只是他一直在拼死作战,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受伤。当他发现心窝处射着的袖箭时,却已然迟了。   “汉儿,为父真的不该安排什么弓弩手啊,你明知道我有埋伏,为何还要孤身冒险?”虞翻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父亲,如果你的忏悔仅限于不该安排弓弩手,那么孩儿真是白死了。”虞汉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也许象孙权这样的恶人不会有恶报,但是象您与顾雍、陆逊这样的帮凶,是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果我的死能使您悬崖勒马,我在九泉之下,也就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