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1429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从洛阳店胡家河村至永兴村,是千年古银杏群落最集中的区域。这里植被茂盛,古木参天,绿荫连绵,山谷中鸟语花香,秋天五光十色,红枫、黄叶、褐枝、绿林,构成一幅幅油画般的田野风光,形成十里画廊。      恍惚梦中      颐和园与银杏临伴的人家      金灿灿的小院子,让住在城里的人好一个羡慕!    这里的古银杏树千姿百态。它们有的苍劲挺拔、伟岸高耸;有的盘根错节、老态龙钟;有的雷击杆空,仍枝繁叶茂;有的婀娜多姿,美似盆景;有的形同巨伞,笼荫半亩;有的母子合抱,似舐犊之情;有的连理……
阅读数:1162  评论数:0
黄土塑造的魔幻世界(2013/3/2 10:50:04)

摘要:  初入大同土林,首先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两座沧桑的土雕,两座土雕的下部是一个整体,上面又明显地分开,那造型和姿态,仿佛两位端坐在一起的老人,目光一齐平视着远方,似乎还在交谈着什么。    拜访过“两位老人”,昆明旅游往前再走几步,眼前又是一亮:一根极高的土柱,直直地、傲然地立着,周围没有任何陪衬,擎天柱似地直插苍穹。走到跟前,抬头仰望,它高出了你两三倍,顺着柱顶望上去,是瓦蓝的天,飘流的云。      壮美景色    等定下神来,再向前走,你就会目不暇接了,这时你已进入“林”中。这一片宽阔的河沟,又岔出几条深深的沟,……
阅读数:851  评论数:0
五大连池最大的特点(2013/2/26 7:45:48)

摘要:  当你踏进这片神奇的地质公园,不经意中,已经接受了五大连池特有的火山地磁环境对身心的调整。喝水之余,磁化、矿化离子水,已经在你的体内发挥了一定的治疗和保健作用,你的身体已经在悄悄地进行着一次检修。所以,来五大连池自由行其实要做的有三件事:喝水、泡泉、看风景。        据说饮用北泉的水,有利于调节消化系统和利尿,我这老胃病平时很少喝冷水,斗胆喝了下,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自驾游来五大连池多次,但每次基本上是来去匆匆,主要目的是来拍风景,当然矿泉水是免不了喝的,唯一遗憾的是很少泡泉。      北……
阅读数:960  评论数:0

摘要:  从松林口起,就是进出墨脱最艰难的一段——翻越多雄拉雪山垭口。垭口高度仅4221米,这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世界屋脊”是常见的高度,松林口到多雄拉雪山垭口海拔高度垂直上升不过几百米,但徒步者长年在平原生活,又没有充分时间适应高原缺氧环境,会导致体能下降,因此,常人翻山时还是容易发生高原反应。而雪山变幻莫测的浓雾,以及青藏高原的寒流与印度洋暖湿气流在多雄拉山口常年碰撞,引发的八九级甚至十一二级狂风,才是最致命的威胁。越接近垭口,越感受到盘旋山口处的大风对身体强烈的冲击,让人站都站不稳,有经验的向导会猫下腰,降低身体重心以保持平衡,大风让相隔几米远的……
阅读数:879  评论数:0
各式各样伊斯兰风格的角楼(2013/2/19 18:31:59)

摘要:  西安人叫回坊的地方,西起西大街桥梓口,东到广济街的西北一隅,这里居住着30万回族同胞。登上城北的安远门城墙,向西南方望去,可见建造于隋朝的化觉巷大清真寺。在那圆形经楼顶部一弯金色新月的映衬下,散布着大大小小十几座清真寺和各式各样伊斯兰风格的角楼。    回坊分做七寺十三坊,除了化觉寺,还有大皮院寺、小皮院寺、广济街寺、大学习巷、营里寺和洒金桥寺。十三坊包括:化觉巷、陕西、北院门、麦苋街、大皮院、小皮院、北广济街、狮子庙街、大学习巷、小学习巷、大麦市街、洒金桥和城南的回回巷。    从西安钟楼南行,将至南门往东拐,便是书院门古文化街……
阅读数:944  评论数:0
深山中的奇遇(2013/2/11 11:24:42)

摘要:  藏匿在深山老林里的悬空村,长期以来不被外界所知,有关它的发现源于一次户外探险的偶然经历:上世纪90年代末的一天,几名户外爱好者在山西宁武附近的大山中穿行,当他们走到王化沟附近时,暮色已经降临,于是准备在当地露营。也就是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发现在不远处,龙门石窟居然有几点灯火。此处荒无人烟,尤其是入夜后山影重重,寒风阵阵,那几点灯火在夜色中看上去犹如鬼魅……几位探险者又惊又惧,一番商量后,决定一探究竟。      太行绝壁    他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灯火寻去。山路崎岖,一条羊肠小道在荒草丛中时隐时现,只能摸索着前行。大家深……
阅读数:953  评论数:0
共有3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