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1434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超越你的想象力,就像一个梦 (2013/2/9 9:28:38)
  阿联酋囊括了一系列最高级形容词。这里有最贵的赛马比赛,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唯一赛马场酒店,世界最长酒店……所有这些,都使阿联酋具有一种奢华的美,南非旅游的荒凉都压得喘不过气来。她超越你的想象力,就像一个梦。
  
漫游黄金之城
  极具尊贵气派的全新酒店位于迪拜(微博)无锡旅游市哈利法塔,这座世界最高建筑地标是Emaar 的骄人发展项目,位于哈利法塔广场楼层至8 楼和38 至39 楼,共有160 间客房及套房,八间新派食肆、高级零售商店和宁静舒泰的水疗中心。酒店坐拥迪拜市环回美景,室内环境和谐悦目,弥漫时尚生活的雅意。酒店每项设计和服务皆由Giorgio Armani 亲自构思策划,从度身订造的装潢以至餐厅菜牌和客房设施,事事尽显考究匠心。
  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 的西北海岸边,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 亿美元修建,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阿布扎比八星皇宫酒店原本是为酋长们准备的行宫,是为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来到阿布扎比参加会议而修建的,如今顶层依旧是酋长们专属的总统套房。这里的一切完全比照宫廷标准来建造。曾经为满足沙漠豪族所准备的宫殿,足以让入住酒店的每一位客人都有做国王的感觉。哪怕只是在宫殿酒店转上一圈,都能对皇宫贵族的奢华生活大开眼界,不枉到阿布扎比这个世界上最富裕的城市走上一遭。
阅读数:93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