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1427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雪山孕育了美丽的湖泊 (2012/8/13 8:37:42)
  路旁的每一丝蓝带都会引起我们的一阵欢呼。“玛旁雍措!这是玛旁雍措吗?”我们一遍遍地询问着那个与我们一样初次来到阿里的藏族司机洛桑。“不是。”汉语并不利落的洛桑虽然也从未到过圣湖,但谁人心中会没有向往圣地的图像呢?
  
雪山孕育了美丽的湖泊
  马尔代夫这位土生土长的拉萨人只上过3年小学,绝度称不上很有文化的他早已将对于宗教的信仰放到了无比虔诚的地位,每逢没有出车的日子他都会把自己的闲暇时光放在寺庙内经筒旁。而他的妻子,一个没有工作的藏族家庭妇女,每天的工作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学和烧饭做菜之外,就只剩下了在大昭寺周围的转经与磕头。对于这样的家庭,还有什么比能达到玛旁雍措更令人开心的事情吗?这就如同所有伊斯兰教徒对那一辈子必去的圣城麦加的感情一样。
  
无人的周围,仿佛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成都旅游就在这样的心情引领下,我们翻越了山峰、掠过了草原与牛羊、在一次次对于蓝色湖水的期盼与失望之后,终于看到了那梦中相见的“世界中心”。
阅读数:96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