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1453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草原盛宴:内蒙古阿斯哈图 (2013/2/3 16:01:31)
  在2005年2月结束的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评审会上,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被评定为世界地质公园。在此之前,我们的耳朵里充斥了太多的石林,云南石林、广西石林、重庆万盛石林……然而,谁还知道在这空旷的草原上,在高高的大兴安岭之巅,也会有这么一个庞大的石林家族呢?
  
初夏的阿斯哈图

  这些和侏罗纪的恐龙们曾经愉快地朝夕相处的石头们,美国旅游花了1.8亿年才初成胚胎,之后经历800万年的哺育,其间又在260万年前被冰川打散,在经历了这些年时光之后的阿斯哈图石林,猛然间撞进了我们的视线。
  
草原上的驴屌拉子

  我们驱车前往阿斯哈图石林园区时,并未抱有太大欣赏的信心。欧洲旅游从经棚镇(克什克腾旗政府所在地)到阿斯哈图石林所在地北大山,有近3个小时的车程,其间满眼都是平坦的内蒙古草原。冬天的草原一片片灰黄,放牧的牛羊很少,初看时还觉得视野开阔比较振奋,但随之而来的除了平缓的草原还是草原,心里不免产生疑惑:这样的地方会有石林?
阅读数:85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