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居建材定制营销全套解决商!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940
文章数:2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做四“娘”女人(2011/8/10 14:11:02)

摘要: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夫教子,贤妻良母”等影响下,以往家庭男女成员的分工基本都是女主内,男主外的潜规律,即是男人在外打拼,在外抛头露脸的事情,女人在家做勤内助和贤内助。在以往充当掌柜的总是男人居多,从古到今的权力、权威大多也是非男莫属了,当然如果现在再以这个观点拿出来说的话,恐怕女人们的口水早已把我淹死了。  现在的女人不比以前了,相对也比较独立,女强人也越来越多,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更有未知名的预言家说未来是女人的天下!越来越多的女人跟男人一样都有着强烈的事业心,从笔者个人角度而言,女人是上帝赐给男人最好的礼物,也是幸福男人不可分割的一……
阅读数:1053  评论数:0
对她的思念——我的她(2011/8/10 14:09:45)

摘要:她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  她很快学会笑了。  她很可爱,  笑起来,我的眼里世界仿佛只有她了。  她也很调皮,  如果不陪她玩个痛快时或是玩得不爽时,就跟你对着干(大闹你一番)。  她有时也很拽,  影响她睡觉时,她就跟你急(用女高音来表示抗议)。  她发飚起来,相当的“猛”,  在没吃爽时或是不痛快时,她就会坚持到底让你跟她妥协(让别人感觉谁在虐待了她)。  但她也很听话,  她在吃饭时,你爱咋地就咋地。  看上去她不是那么好欺负,……
阅读数:1085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