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居建材定制营销全套解决商!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984
文章数:2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定制营销杀手为广东玛格定制家居——中国定制家具第一创始品牌,为前来的全国经销商及厂商营销精英进行产品销售技巧培训,由贵仁相助团队前期为玛格定制家具量身特制的产品销售技巧,与众不同的销售策略、不可让竞争对手复制销售方法,得到前来经销商的一致认同!    奋斗永远在路上!随着一首“在路上”激扬嘹亮的歌声为此次经销商大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阅读数:1167  评论数:0

摘要:在贵仁相助韩锋老师的带领下,贵仁相助团队为潮州卫浴黑马品牌进行为期两天的终端竞争力大提升特训赢。这是第二站的培训,为家乡品牌做培训自然会分享多一点,让学员多学一点,让他们成长更快一点,让潮州卫浴品牌走向全国市场更快、更顺畅点!来自区域经销商一致认同的掌声对培训老师却是最好的回报!    产品现场对比体验,让终端学员对销售自身产品更自信!    互动现场,“教”了往往还要“交”!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
阅读数:1117  评论数:0

摘要: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作为一名职业的营销人员对强练内功,夯实营销基本功是每一位营销人员的必须课!定制营销杀手詹老师为玛格第一届营销精英特训营进行为期两天的实战封闭培训,旨在打造定制行业NO.1的营销团队!      对于从事在一线的营销团队不仅要提供思想上的精神食粮,而且在肉体上也要强化体能训练,才能更好地打好终端营销仗!晚上集体军事化训练!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
阅读数:1222  评论数:0

摘要:卖橱柜比卖卫浴难多了!这是从事卫浴销售的学员心声。正因为它比卫浴难,所以我们的培训才变得更有意义!通过培训互动学习,学员们信心百倍,原来橱柜这样卖才卖得更快、更好、更赚钱!  …
阅读数:1106  评论数:0

摘要:这里肉多、酒多、热情多!这里人美、景美、气候更美!贵仁相助讲师团纵横蒙古草原,定制营销杀手詹老师为卫浴优秀渠道总代理——内蒙古营销中心全省分销商、店长、导购进行全实战培训!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阅读数:1030  评论数:0

摘要:定制营销杀手为西南一线橱柜品牌益有橱柜就“橱柜店老板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大”展开渠道拓展赢培训,来的都是不甘做平凡的经销商,努力改变自身是他们此行的目的!      他们感兴趣的问题!    一位喜欢交“女朋友”的经销商分享,经常让大家抱肚开笑!    善于发言的美女,原来是从业保险业务的,拉家常是便饭了!    分组倒计时讨论,大家都很投入!        给出这些问题的答案时,像似给他们送钱!    走出去……
阅读数:1064  评论数:0
共有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