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居建材定制营销全套解决商!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980
文章数:2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做四“娘”女人 (2011/8/10 14:11:0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夫教子,贤妻良母”等影响下,以往家庭男女成员的分工基本都是女主内,男主外的潜规律,即是男人在外打拼,在外抛头露脸的事情,女人在家做勤内助和贤内助。在以往充当掌柜的总是男人居多,从古到今的权力、权威大多也是非男莫属了,当然如果现在再以这个观点拿出来说的话,恐怕女人们的口水早已把我淹死了。
现在的女人不比以前了,相对也比较独立,女强人也越来越多,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更有未知名的预言家说未来是女人的天下!越来越多的女人跟男人一样都有着强烈的事业心,从笔者个人角度而言,女人是上帝赐给男人最好的礼物,也是幸福男人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然而女人的温柔、妩媚、娇情……,出差在外的也不敢多想,此处先略去几十字,这些对男人来说女人种种与生俱来的“魅力”,会因女人的过于好强、好争、好斗之心而失去原有的“魅力”品质。当然活在当下的男人也别因自己的哪点出息而轻视小女子,小心有一天她们“造反”起来,世界都会跟着疯起来。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在如今随着女人的地位不断在提升,妇联的权威也不容小视。在男女平等的基础上,其分工总是各有不同,毕竟男女间如组建起一个家庭,总有人要在幕后默默地付出,总有人要在前面打拼,没有必要更多去区分彼此的得失。既然做名女人这么难,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个“娘”,以下是女人一生可以做四“娘”的老板娘。
一是做自己的老板娘。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的实力让自己成为老板娘,不过前面已讲这样的打拼下来实在太辛苦,正如史玉柱所言如今白手起家比以前更难了,何况一个女人。
想想还是选择做第二娘,即是找个男人是个老板,做他的太太即是老板娘。首先要先找个属于老板级别的男人,此外各方面都比较适合自己的男人,当然对方对你更要像“娘”才好,这样马上就成为老板太太的老板娘。可是这样机遇总是可遇不可求,这个难度也不小。
实在不好找的还可以选择做第三娘,即是找个“潜力股”的男人。以后将是有潜力成为老板的男人,成为他的太太做潜在的老板娘。要想成为这样的老板娘一是需要有锐利的眼光,二是需要有较强的辅佐能力。如果这方面仍比较欠缺的可以通过不断地努力,当然适当的实践最重要,不过实践又有一定的风险,不敢轻易尝试者,待到人老珠黄时,恐怕已晚矣。
做不了以上三娘的就只能做四娘了,同时这可是天下正常女人都有的能力,那就是先生个“小老板”出来,培养以后去做老板,大到集团公司的老总,小到开杂货铺的店主,反正大小也是个老板,将来就做老板的娘的“老板娘”。
做女人难吗?看了近期网络流传的《没有车没有房》,女人倒是挻难的,让这么多的中国剩男在吐血!做不了名女人的做老板娘,做不了老板娘的做老板身边的老板娘,做不了老板身边的老板娘的做潜在的老板娘,做不了潜在老板娘的做未来老板的娘。预祝天下女人都能实现自己想要的那个“娘”!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阅读数:1053
评论数:0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