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国内著名资深营销策划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9753
文章数:22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大运河创意交响曲 (2009/11/26 16:56:4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出于对中华历史文化的兴趣,记得大二寒假,我陈放一个人从杭州买了一张船票,从杭州——嘉兴——苏州——无锡——镇江,一站站北上,想不到船是那么的慢,但是大运河两岸民俗风情那种美好的记忆一直是我用之不尽的财富:
 
近来,大运河有关部门、投资方、沿岸城市接连会谈……大运河绝对是世界人工开凿的第一文化之河、商旅之河、文明之河……
 
 
大运河即是丝绸之路,也是稻米之路、陶瓷之路、茶叶之路、爱情之路、帝王之路、唐诗古道、宋词之路、佳人之路……军事之路、工商之路、盐漕之路…..太多太多的文化沉淀了。其每一步、每一个码头、每一个渡口、每一个乡镇、每一个城市…..每一个时代……都会有无数的文化看点等待我们去开发、去创意
 
从全局的大运河,还是某一个城市、某一个渡口、某一个关,都有巨大的开发空间。你想有多大就会有多大,你想有多精彩就会有多精彩……我们创意实验室绝对要把“大运河文化”、“大运河创意带”、“大运河交响曲”作为我们的创意对象或创意实验!
 
真正的京——甬大运河的历史、文明需要我们认真地沉下心来去挖掘,去揭开她的神秘面纱,用创意能量去让她重新焕发青春也!
 
在下童心未改,有时间很想去重温大运河的文化风情千里游,当然此次游运河应准备从北京去杭甬,一路南下体现体现康乾下江南的感觉。
 
不知道哪位网友与在下前往呢?
 
大运河应是导演中华文明复兴绝好的指挥棒,它串起了三大文明版块、串起了七大江河、串起了中华几千年的光辉文明,如何创意也不过分!
阅读数:142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陈放简介
    北京创意村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著名资深营销策划专家,首届中国十大营销策划风云人物陈放教授创建的一家股份制专业营销策划公司(原北京合德利策划公司)。公司集市场调研、分析与评估、产品策划、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公关策划、品牌策划、项目开发策划、节庆文化策划、大型活动策划、城市旅游策划、企业病诊断、企业人员培训于一体的专业性智业咨询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