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错位营销理念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5020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广告营销是一个需要张扬自我的专业,害羞和内向是广告营销的敌人。但是,如何使一个本性害羞和内向的学生变得张扬和外向呢?  先从外部上改变行为。  分享一个小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拿破仑时代。有一次,拿破仑手下的一个士兵不小心掉进河里,这个不会游泳的士兵大声呼救,正当有人想跳下河去救他时,拿破仑制止了,他拨出枪来,子弹上膛,对着河里的士兵说:“我命令你游上岸来,不然我一枪打死你。”于是,奇迹发生了,不会游泳的士兵竟然真的自己游到了河边上。  现在我问一个问题:如果你的面前有一堵你本爬不过去的高墙,但是现在我要求你爬过去,怎样才能做……
阅读数:1181  评论数:0
一条没有鱼鳔的鱼(2009/9/25 10:55:12)

摘要:一条没有鱼鳔的鱼  ——新学期写给选择营销与广告专业的文科生  鱼是靠鱼鳔在大海和湖泊中生存的。鱼鳔充盈时,鱼便可以浮上水面;鱼鳔收缩时,鱼便沉入水底。正是有了鱼鳔,一条条大小不等形态各异的鱼儿才可以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活泼地旅行。  如果没有了鱼鳔,鱼的命运可想而知:比重比水大的鱼,便永远沉在水底,被烂泥埋死;比重比水小的鱼,便永远浮在水面上,被太阳晒死。鱼,正是因为有了鱼鳔这样的生存特技,才可以在水中存活。  对人来讲,有些人也正是因为有了“鱼鳔”这样的生存特技,才得以在大千世界自由驰骋。人的“鱼鳔”也就是在钢筋……
阅读数:1177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刘悦坦简介
    刘悦坦,“错位营销”理念创始人。山东大学博士,美国密苏里大学营销传播学博士后,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教育部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教学能手,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美国BGC商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洛杉矶国际商业文化节”暨“金天使国际经营大奖”中国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