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4530
文章数:7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楼市改革将如何整治?(2012/2/23 12:34:26)

摘要:2009年房市正火的时候有人说,中国房地产市场一定要调整。要调控的话,首先要确定我们的方向是什么?我们到底要把房地产市场建成什么样的市场?什么是健康发展的市场?我认为,不应该把它建成像股票市场那样的资产市场。应该建成一个以消费品为主导的市场。也就是我买房是为了居住。我买房不是为了像买股票一样,为了投资赚钱,那样的话就是个资产市场了。  于房地产市场的两句话,第一句“加快建设社会保障房”,第二句“坚决打击投机炒房”,如果把它们合起来看,实际上就是体现上面说的这个方向。但是中.央没有直接说,所以市场老抱有幻想。我认为中.央应该给出一个很明确的信号,……
阅读数:705  评论数:0

摘要:  “如果您是买首套房做贷款,我们最多能给您争取到八五折利率优惠。”这是一  句购房广告词!在多数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到基准利率之后,部分银行继续  扩大优惠幅度,针对首套房贷利率给出了10%至15%左右的折扣。但二套房贷  “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依然坚挺。    个别银行暗推首套利率折扣  “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是维持在基准利率,但是如果您个人信用记  录良好,收入证明也比较高,我们还是能帮您争取到折扣。”某房产中介方庄分  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中介与数家……
阅读数:737  评论数:0

摘要:  前言:谈到房地产对社会、家庭层面的影响,有一位名为“楼市微观察”的  微博用户发来段子:“以前生米煮成熟饭,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现在你就算把生  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一夫一妻制现今已是‘一房一妻’制,无房就无妻,  多房就多妻。从前一直不明白,古人为啥管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如今真  的懂了”。  例如:美国中产阶级买房子,根据资金情况有大有小,可能谁家前院有花园、  后院有游泳池更显得有品位一点,而中国的中产阶级,多是以套数和面积满足自  尊感。前一种购房的目的纯……
阅读数:720  评论数:0

摘要:  前言:大家都感到悲观的2011年全年依然实现了销售额增长快于销售面积增  长,全年总销金额达到历史高值的58000亿元,销售面积依然达到接近80亿平  米。这其中有三大现象值得关注,一是万科率先推出的产品创新与优惠并举,既  进一步拉大后来者的距离,又实现了销售额、销售均价的继续领跑,甚至千亿元  突破速度提前两个月;二是长实在一线城市的逆市抄底拿地;三是龙湖及星河湾  主动降价,直接导致成交量的剧增。  例如:我们还注意到,在从紧调控的去年,房企负债率除绿城等少数几家高 ……
阅读数:744  评论数:0

摘要:前言:大家都感到悲观的2011年全年依然实现了销售额增长快于销售面积增长,全年总销金额达到历史高值的58000亿元,销售面积依然达到接近80亿平米。这其中有三大现象值得关注,一是万科率先推出的产品创新与优惠并举,既进一步拉大后来者的距离,又实现了销售额、销售均价的继续领跑,甚至千亿元突破速度提前两个月;二是长实在一线城市的逆市抄底拿地;三是龙湖及星河湾主动降价,直接导致成交量的剧增。例如:我们还注意到,在从紧调控的去年,房企负债率除绿城等少数几家高涨,其它象上述的龙湖、恒大、万科、中海及保利等无一不保持平等或略有下降。一般,持续的坚持加剧观望,是房价向下……
阅读数:728  评论数:0

摘要:前言:2012年再谈论房价跌,或者涨,或是先跌后反弹,已无意义。在严  格的政策调控,紧缩的信贷规模,适当收缩的供应规模三方作用下,房价未来必  将呈现交叉感染,并与交的地价构成2012两帧风景。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  看到比较共同的认识,上半年整体将处于调整阶段与房价下行探底过程,政策也  会逐步明朗,两会只是其中一个较短的预期影响因素,综合目前市场来看,未来  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下滑。  然而,为什么房价会交叉感染,感染后的房价呈现什么特点,这是销售从业  队伍最为关注的话题。也是开……
阅读数:749  评论数:0
共有7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