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章贡游子,没事乱写写,图个乐子,请勿模仿。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5777
文章数:14
评论数:46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740)this.width=740#34;border=undefined>  探月工程标志“月亮之上”    东方早报10月18日报道由上海设计师顾永江设计并被确定为我国“月球探测工程标志”的“月亮之上”被南京一市民抢注成商标。昨天,中国探月办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个人将探月标志抢注商标的行为是一种“借机炒作”,相信国家商标局会依法驳回个人的申请。    中国探月办还表示,中国探月标志“月亮之上”的文字及图形商标,以及近似商标,均全方位地进行了“知识产权品牌保护”。去年2月,历时5个多月的“月球探测工程标志征集……
阅读数:3808  评论数:0

摘要:我们研究品牌时,总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的品牌划归某个品类里面,然后以品类的发展来衡量品牌发展的好坏。比如,品类发展速度为50%,而我们的品牌发展速度仅为30%,所以得到的结论是:品牌发展低于品类发展,我们应该加倍努力。  也正因为这样的思路,在市场研究领域也产生了CDI(CategoryDevelopmentIndex)和BDI(BrandDevelopmentIndex)指数,告诉大家如何围绕品类的发展安排品牌的推广。    这种分析工具,看上去给大家一个标杆(BenchMarking),以标杆作为投资方向,以标杆作为好坏标准,既合情又合理。&n……
阅读数:3091  评论数:0
谁知道品牌的出身?(2007/10/26 18:12:22)

摘要:  世界上并不存在做品牌是一种做法,做销量是另外一种做法的做法。做品牌如果不是为销量,难道品牌本身能当饭吃吗?!那种说“做销量快,做品牌慢”、“做品牌就是做长线,做销量就是做短线”,要么是纯心骗人,要么是根本不会用做品牌的办法把销量做上去,只不过用这种说法遮羞罢了!    做销量还是做品牌,弱智的伪命题    做销量还是做品牌?这个问题就像一个呆子看到大公共和出租车,问哪个是拉人的一样。    真是莫名其妙,难道做品牌不是为做销量还能为什么?!    这个伪命题在我国长期盛行着,许多人在营销活动中、在经验交流中,把……
阅读数:3280  评论数:0
小发明改变了大世界(2007/10/26 17:55:07)

摘要:在人类的发明历史中,有一些看起来很不起眼的小发明,却推动了人类科技文明的发展,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有些小发明,直到现在还影响着整个世界,继续推动着人类现代生活的变革。  螺丝的世界  第一个描述螺旋物的人是生活于公元前287年-公元前212年的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被人称为“阿基米德螺旋”的是一个装在木制圆筒里的巨大螺旋状抽水器,用来把水从一个水平面提升到另一个水平面,对田地进行灌溉。阿基米德曾对其进行描述,但阿基米德螺旋并不一定是阿基米德本人发明的。很可能是古代埃及的能工巧匠们设计了它,以用于罗河两岸的灌溉。阿基米德螺旋物在整个古代社会……
阅读数:5832  评论数:0

摘要:近来,美国加州山林大火肆虐,迄今已经造成近百万居民大撤离。通常来说,人们在火魔的手里最先抢救出来的物品肯定是他最珍爱的宝贝。因此,分析美国孩子在火灾现场抢救出什么来,以及美国人以什么态度看待孩子抢救的东西,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据中新网10月25日电,全体受灾的美国人抢救物品排行榜前十二位里,不足十岁的凯文-麦克库尼在匆忙撤离之际,不忘带上自己的游戏机和游戏卡排在第三位。无独有偶,排在第十的是年幼的丹耶尔-米勒,随身携带的物品也是一台手掌式Gameboy游戏机。  笔者浅陋,没机会实地考察过美国,但从大量的报道得知,在美国人看来,孩……
阅读数:5583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舞影じ☆酷少简介
    虞汉撒手扔了密诏,仰面倒下。虞翻也扑了过来,他搂住儿子,凄声唤道:“汉儿,怎么会这样啊?”虞汉惨然一笑,对父亲道:“谎言永远无法掩盖真相,现在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而我的死,就是你要付出的最沉重的代价!”   原来,虞汉在对抗那些弓弩手的时候,心口处早已中了一支袖箭,只是他一直在拼死作战,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受伤。当他发现心窝处射着的袖箭时,却已然迟了。   “汉儿,为父真的不该安排什么弓弩手啊,你明知道我有埋伏,为何还要孤身冒险?”虞翻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父亲,如果你的忏悔仅限于不该安排弓弩手,那么孩儿真是白死了。”虞汉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也许象孙权这样的恶人不会有恶报,但是象您与顾雍、陆逊这样的帮凶,是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果我的死能使您悬崖勒马,我在九泉之下,也就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