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章贡游子,没事乱写写,图个乐子,请勿模仿。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5308
文章数:14
评论数:46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荷伯投资心得    1.价值投资与长线持有,是我最基本的操作原则。    2.我从来都是满仓操作,银行里没有一分钱;只要能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就不怕股票会跌,分分秒秒都是投资机遇。    3.我从来只买业绩好的大盘股,连二线绩优股都很少买,从来没有碰过“概念股”。    4.百闻不如一见,重仓投资一只股票,最好要去企业实地看看,看看主业与成本到底如何。    荷伯今年已68岁,8年前正式退休时60岁;8年前荷伯的股票市值33.8万元,这个月股票市值达到了3950万元——8年流动资金翻了117倍! ……
阅读数:4677  评论数:0
乐观是理财的一种气质(2007/10/26 18:05:18)

摘要:#34;即使遇到不快乐的事,也请一定要快乐。#34;最近翻看朋友送给我的一本英文童话,第一页上就是朋友写给我的这句话。  这本名为《波丽安娜》的童话书和小王子齐名,讲的是一个名叫波丽安娜的11岁女孩,父母双亡,身无分文,寄住在脾气古怪的姨妈家。但即使是有再糟糕的境遇,再倒霉的运气,小女孩也从来没有遗失过快乐,因为她懂得去看到#34;每朵乌云的那道银边#34;,她明白去寻找身边事物美好的一面。于是,她创造了一个奇迹,Pollyanna代表了#34;乐观昂扬到无法压抑,万事万物都能看到好来#34;的人。  这样的女孩,让我联想起采访过的一……
阅读数:4683  评论数:0
据传,一个真正的大利好!(2007/10/26 18:03:41)

摘要:据传,截至本周二,近400家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度报告,季报业绩继续给投资者予惊喜,为当前高估的A股市场提供了一定的业绩支持。截至目前前三季度上市公司累计净利润增长8成,使得目前基于前四季度业绩的53倍A股静态市盈率,有望继续回落。故而现在来看上市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正逐步夯实虚高的市场。  业绩高增长呈现三大特点  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再度令人惊讶,全部387家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增幅竟然达到80%。简单看,今年三季度季报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继中报业绩之后,三季度净利润平均增速继续超出预期。387家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
阅读数:4557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舞影じ☆酷少简介
    虞汉撒手扔了密诏,仰面倒下。虞翻也扑了过来,他搂住儿子,凄声唤道:“汉儿,怎么会这样啊?”虞汉惨然一笑,对父亲道:“谎言永远无法掩盖真相,现在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而我的死,就是你要付出的最沉重的代价!”   原来,虞汉在对抗那些弓弩手的时候,心口处早已中了一支袖箭,只是他一直在拼死作战,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受伤。当他发现心窝处射着的袖箭时,却已然迟了。   “汉儿,为父真的不该安排什么弓弩手啊,你明知道我有埋伏,为何还要孤身冒险?”虞翻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父亲,如果你的忏悔仅限于不该安排弓弩手,那么孩儿真是白死了。”虞汉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也许象孙权这样的恶人不会有恶报,但是象您与顾雍、陆逊这样的帮凶,是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果我的死能使您悬崖勒马,我在九泉之下,也就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