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16304
文章数:188
评论数:45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乔春洋:消费需要的分类(2012/3/9 22:02:20)

摘要:乔春洋:消费需要的分类一、消费需要的分类人类的消费需要十分复杂,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按照不同的标准对消费需要进行分类。1、按照消费需要的性质划分(1)生活消费需要。即消费者为满足个人生活的各种物质产品和精神产品的需要,又称为消费者需要。消费者需要是最终的消费需要,是营销心理学研究的重点。(2)生产消费需要。即生产者为满足生产过程中物化劳动和活劳动消耗的需要,也可称为生产者需要。2、按消费需要的内容划分(1)物质需要。即消费者对以物质形态存在的、具体有形的产品的需要。这种需要反映了消费者在生物属性上的欲求。(2)精神需要。即消费者为改善和提高自身素质,对观念……
阅读数:2164  评论数:0

摘要:乔春洋: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及其评估方法    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于1995年2月成立的有资格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各类无形资产评估的专业评估机构,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从事品牌价值比较研究的专业机构,在全国评估界具有重要影响和极高信誉。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研究从1995年开始。10年来,这项研究工作克服了人们观念上、管理体制上、信息来源上、企业配合上等各个方面的困难,直接跟踪研究在我国最有影响的中国品牌,在大量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先后在我国率先提出以下论断:我国企业已经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品牌是最有价值的资产;在我国,国有……
阅读数:1728  评论数:0

摘要:乔春洋:英特品牌公司的评估模型    英国英特品牌公司(InterbrandGroup)是世界上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它对世界品牌的评价具有公认的权威性。它报告的品牌价值每年都被许多报刊杂志所引用。美国《金融世界》杂志自1992年创立世界最有价值品牌评估体系以来,每年都对世界著名品牌进行一次跟踪评估,它采用的方法是建立在英特公司品牌评估模型基础上的。它所评估的品牌在逐年增加,从最初的57个发展到现在的800多个,其结果也被世界各大媒体转载公布,在世界上产生很大的影响。  鉴于英特品牌评估模型和《金融世界》操作方法……
阅读数:1782  评论数:0

摘要:  乔春洋:广告创意的思维方法  广告创意是一种新颖独特、别具一格的创造性的思维活动,但它并非天马行空,率意而得。思维方法于广告的成败关系极大,运用适当的方法和技巧,是广告创意获得圆满成功的根本保证。  一般来说,广告创意的思维方式有3种:  1、垂直思维法  垂直思维法也称纵向思维法,是指传统逻辑上的思维方法,它按照一定的思考路线进行思考,即在一定的范围内向上或向下进行纵向思考。其主要特点是思维的方向性与连续性。方向性是指思考问题的思路或预先确定的框架不能随意改变;连续性则是指思考从一种资讯状态开始,直……
阅读数:1406  评论数:0
乔春洋:广告策划的内容(2010/11/13 21:59:25)

摘要:  乔春洋:广告策划的内容  1、确定广告目标  广告目标是指广告活动所需达到的目的或效果。广告策划的首要任务,就是明确广告活动将要实现的目标。广告目标必须以品牌的目标市场、市场定位、媒体组合决策为依据。广告目标规定着广告活动的方向,其他广告活动如广告表现方式、媒体选择与组合等,都要围绕广告目标来考虑。  实现广告目标最终是为了达成营销目标,因此,确定广告目标时,应把广告目标与营销目标挂钩。营销目标不同,具体的广告目标也不同。有人依此将广告目标分为创牌广告目标、保牌广告目标和竞争广告目标;也有人依据产品处于生命周期……
阅读数:1532  评论数:0
乔春洋:广告媒体介绍(2010/10/5 17:21:48)

摘要:  乔春洋:广告媒体介绍  广告媒体是指广告信息传播的介质,是广告信息传播的裁体与工具,它具有大众的、可控制的、需要支付费用和可开发等特点。在现代广告中,媒体一直处于极为重要的地位,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许多企业已将广告的媒体投放列入企业的营销战略之中。  传统的广告,是企业依赖于单一的广告策略和广告创意,在市场上为企业创造利润。如今,市场环境变得复杂,品牌竞争愈演愈烈,企业的广告投资已成为其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要求广告代理的策略服务更为专业。广告业作为营销传播的主要手段,也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前提下,开始帮助企业提供专……
阅读数:1531  评论数:0
共有3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