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167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偶尔的疯狂 (2011/6/18 14:42:06)
维持生命的存活,食物、水、空气还有就是太阳。食物和水都是可以通过努力寻找、创造就会拥有的,而空气也是,几乎无处不在。但是一旦太阳消失了就目前的能力来看,我们只能在黑暗中等待死亡的降临。太阳对于生物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也是最让我们无能为力的。
近日美国宇航局观测到数年来最强的太阳黑子活动,太阳释放M-2(中级)等级的闪焰,伴随着可观的日冕喷发,而且,巨大的粒子云像蘑菇一样快速蹿升起然后又退回,看起来似乎覆盖了太阳(artificial flowers manufacturers)表面几乎一半的面积,场面极为壮观。
他们预计这波黑子活动引发的太阳风暴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8日下午4(北京时间9日零时)左右抵达地球,因为太阳风携带了大量带电粒子,所以可能会引发等级不高的磁暴和电离层的扰动,影响卫星通信等。
届时,科学家将严密监测太阳风暴是否会造成电离层的扰动和卫星通信、卫星定位系统的短暂中断,引发1.5亿公里之外的地球磁场的磁暴现象。在太阳风来袭这段时间里,往返地球极地地区的一些航班可能出于安全考虑而变更起飞时间。
这次的太阳风爆发是自2006年以来最剧烈的太阳黑子活动,太阳风爆发时,除了可能能影响空中通讯、威胁运转中的卫星(aluminium case)、破坏地球臭氧层等,也可对人体的健康也会造成一定影响,但专家称这些影响都不大。
写到这里让我禁不住再次感叹一番,虽然生命离不开太阳给予的保障,但是呵护的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隐患。利弊是每件事不可或缺的两面性在这里也充分得到了体现。
 
阅读数:115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