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09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易打的江山不易守 (2011/7/22 15:28:11)
无论你期盼还是躲避,夏天毕竟还是到来了。藏了一个冬天的脂肪终究要示人,用恶补的方法集中塑身迅速瘦下去。减肥是痛苦的,是艰难的,但是要持之以恒的保持着减肥后的身材更是“锦绣添花(taylormade r9 supertri driver)”似的难了。正怕谓江山易打不易守嘛!只要守住一条原则,你就可以毅然决然地说:“Easy!”
在关于瘦身的巩固期理论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饮食变成一种习惯,但是允许减肥成功者们开始胡吃海喝的理论你听说过吗?需要遵循的原则只有一条——就是每周四忌口!真是惊世骇俗!
当你千方百计减到了自己的梦想体重后,的确有资格纵容自己尽情享受一番魔鬼式减肥期间不敢沾嘴的那些美味,算是犒劳自己辛勤坚持的毅力。但请记住,这个身为瘦子的成果其实尚未完全属于你。一个刚减去许多脂肪的身体潜意识中有一个目标,它偏偏要与人类的主观意志作对——那便是——尽可能快地将所有失去了的脂肪迅速补充回来。这会催生你的饥饿感,并使你的胃口在减肥结束的初期变得奇好,此外还会降低你的热量消耗——这令你陷入一种类似冬眠的境地,在不该饿的时间饿起来或是感到寒冷。此时,你从食物中吸收卡路里的能力会惊人的大,任何一点细碎的食物都会被吸收并转化成脂肪再度囤积起来。
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就导致一个刚瘦下来的身体再度反弹,久而久之身体就像海绵一样敏感,这就是为什么节食减肥往往以无效收场的原因。临床实验证明,一段时间节食后重获脂肪高危阶段大约以减去1磅要持续五天的比例存在着,也就是说如果你减去六七磅的话,在之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就需要特别谨慎。
美容大王大S每周一吃素的事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暂且不论大王身为佛教徒的宗教原因,根据Dukan的理论(beads jewelry manufacturers),一周内只要周四这一天保持忌口便可一劳永逸永久性保持纤细身材。当然,周四也没你想的那么可怕,你还是可以吃蛋白质食物。
但是各位新瘦子们不必绝望,如果你真的非常想念牛排或是辛辣而高热量的咖喱,又或者你每一餐的最后不来上一份甜点就不甘心,在这个阶段还是有机会放纵自己的。为了杜绝这种悲剧的发生,Dukan给出了一个好办法,也可以说这是魔鬼食谱回到正常饮食前的重要过渡阶段。以下这些方法帮助你守住减重成功不反弹,顺利度过高危期。
首先,确保每周四这一天只吃蛋白质食物,如果你坚持在你的整个人生都这么做,即便其余的六天任意进食也不会发胖就有了保障。还有一个小贴士就是每天至少喝下2升水,这能有效冲淡你的食欲并降低你对食物的渴求。
其次,每天至少行走20分钟。当然如果你很爱走路或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走上更长时间。绝不要乘坐电梯,因为爬楼梯真的是一种事半功倍的零投入瘦身运动,能最大限度使人的肌肉紧绷,并在最短时间内消耗可观的卡路里量。
最后,当你处于减肥巩固期(wine box),请严格遵循以下饮食习惯。大前提是尽量选择蛋白质与蔬菜来吃,因为他们都是没有数量和时间限制就能吃的食物。
在你的每日食谱中加入一份水果,但避免香蕉、葡萄、樱桃这类高糖分水果。此外,尽量不要吃水果干和高脂肪的坚果类。增加燕麦的摄入量,并始终坚持这么做。每天吃两片全麦面包,涂上脱脂黄油也没问题。每天吃约40克的硬芝士,但不要选择蓝芝士、软芝士或山羊乳酪。
在巩固期的前半段时间内,每周吃一次淀粉类食物;到后半段可增加至每周两次。用西红柿烹饪的Pasta225(不加油、任何奶油和酱料)、粗麦粉或玉米饼225(无油与黄油)、豆类、褐色米饭以及土豆(只偶尔吃,并且绝对不能加黄油) 都是合理的美味食谱。此时可以扩充你的肉类食谱列表了。羊肉、烤猪肉、去除肥肉的火腿等,每周吃一至两次完全没问题。
在巩固期的前半段,每周可以给自己来一次犒劳餐,后半段则增加到一周两次。在这餐饭中,你真的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算是把减肥期间一切勾引你的美味都补吃回来!但务必不要连续吃两顿这样的犒劳(printing box manufacturer)餐”!(如果你周二晚上才放纵过食欲,那么周三早上的那一顿绝不能再肆无忌惮了。)
怎么样?看着有点靠谱呗!所谓与时俱进嘛,什么行业都在创新,都在改革,减肥当然也不能例外啦!传统的保持身材的方式早已经过时了。爱美的女士们,赶快来换上这个简单又无需对食物十分节制的保持身材的方法吧!以后再也不用那么辛苦的约束自己了,想吃就吃身材照样苗条。
 
阅读数:125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