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109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产后瘦身不是梦 (2011/8/9 15:56:38)
生孩子,是女人一生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事。初为人母的喜悦,同时也伴随着分娩的痛苦和身材的走样(yiwu market)。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其实是不需要并存的。
正确的减肥方法,首先要找到肥胖的成因,是由于哪个系统的问题导致的,从本质上先解决形成肥胖的原因,找到原因再有针对性的进行减肥,即使时间稍长一些,但是,一定是效果最好的,并且能从本质上改善肥胖体质的。很多人减肥后一段时间就反弹,正是由于减肥者本人求快而实施减肥的工作人员也会投其所好,这其实都是错误的。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都会反弹,而且会更快有变胖。
一般情况下,腹部的脂肪是比较容易减的,但是所有减肥的秘诀都是要科学的饮食,首先将身体调整到一个平衡的状态。也就是有进就要有出。肥胖的原因往往是吸收的多,代谢的少或代谢的慢(yiwu agent),导致体内脂肪和垃圾堆积。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中医的手法,将身体的代谢系统调理到正常状态,将废物与脂肪代谢掉。这样减肥才是健康减肥。急于求成不仅伤害身体而且也是会反弹。
第一,产后第二天即可绑腹带(首先腹带要用对,其次绑的手法要用对);第二,产后要科学的饮食,以免造成内脏负担,使内脏下垂,内脏下垂将形成“纺锤型”身材,以后再怎么减肥都不会有效果;第三,要坚持做产褥操(产后塑身操,要循序渐近)。由于人的身体是一个协调的系统,因此,单纯只针对腹部去运动效果未必好,应在全身运动的基础上腹部加强运动。
好的腹带和正确科学的按摩手法和绑法肯定有效果。产后第二天即可用。用好的腹带,在闷热的夏天可以帮助吸汗,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帮助保暖。做为产后使用的腹带,必须要具备吸汗、透气、抗菌、保暖、固定的效果。目前国内市场上市面所见的腹带大多不具备以上功能,好的收腹带必须具备以上功能(yiwu market),而这些功能可以帮助产妇固定骨盆、保护剖宫产产妇的伤口、帮助产妇承托由于地心引力而上垂的内脏,并且透气吸汗。
任何一种减肥,如果不是在身体整个系统正常平衡的状态下,都会反弹的。中医讲究治标要治本,目前很多的减肥方法只图眼前效果,并没有从本质上解决身体肥胖的成因。正确的减肥方案是时机要对,比如在特殊的生理期也是减肥的关键期,其次,减肥的方法要得当,不要为了减重而减肥,而是为了清除垃圾和脂肪而减肥,为了健康而减肥。
为了更快的达到效果(purchasing agent),在哺乳期就使用一些减肥产品,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安全的减肥方法就是在合适的时机比如产褥期,哺乳期等,进行科学的饮食,合理的运动,再加上科学的辅助方法如腹带等,往往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握自己的特殊生理期,进行有效的修身塑型功课,你一定会收到惊喜的减肥效果的。
很多新妈妈都会有产后瘦身的苦恼,而且如何快速恢复到从前的曼妙身段,去掉腰上一抓一把的赘肉也是一个相当头疼的问题。虽然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yiwu agent),但是就算是女孩身不也是需要持之以恒才能保持完美的身材吗?所以上述的一些瘦身方法都是切实有效的呢!
 
阅读数:118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