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757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摇摆不定的漂亮女人 (2011/9/20 15:33:21)
天生丽质是每个人的愿望,漂亮的人总是吸引着无数羡慕青睐的目光。漂亮也是一种资本,如同手握人生高起点的入场券(wholesale jewelry supplies),只要稍微的添加一些智慧的辅料,就能比普通女人容易N倍的到达,最起码也是接近自己想要目标的左右。但漂亮的人却并一定都能如愿以偿。
在街上随处可见长得漂亮的女生,无论是妆前妆后,总有那么一些养眼的。但是却有很多会做出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也许是因为真爱,也许只是为了物质的逢场作戏。还有一些,则是对自己的另一种保护。
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乐观聪明,已离异十年有多的她,独自带着一个孩子“艰难”的生活。她对待工作很认真,只要是她觉得应该做的事情,就会非常负责任的想办法把它做到最好。就算遇到一些没有经历过的新事物,她也能尽快的将所谓的困难攻克(pendant necklaces)。因此她是一个为人直爽,做事风风火火的女人。加上她人长得漂亮,对工作又有极高悟性的缘故,使她的个性和语言变得有些过度的张扬。这种不经意流露出“居高临下”的傲慢,也悄悄地唤起同事有意的使坏的抵触,以致将自己置身在被人羡慕嫉妒恨的工作环境当中。
她性格高傲,自尊心之强常人难及万一。只要遇到开心的事,她会象小孩一样手舞足蹈。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谁要不小心招惹了她就会被斥的狼狈不堪。她对待亲人很用心,要是有谁遇到难处她都会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可她这种“善恶分明”两极分化的性格,也没少让她的家人操心(这是由于她有着漂亮的外表以及办事能力极强,常常会受到外人各怀心思的夸奖有关)。因此家人担心她这种不自觉产生的飘飘然又唯我独尊(wedding jewelry sets),和动不动就训导他人甚至恶语伤人的习惯,会最终伤害到她自己。
可是,最让好友和他父母感到困惑和不能理解的、还不是以上这些的纷扰得失。关键是她对自己人生目标的摇摆不定,以及对男女感情缺少敏锐的嗅觉。这位漂亮姐姐从少女时代,再到第一次婚姻失败后成为单亲妈妈,她的身边从不缺男人的爱慕和献殷勤者。可她对男人的判断与辨别并不象工作能力那么聪慧,以致到现在还没能为自己觅得如意的另一半。虽然在表面上她视男人为附庸甚至坏蛋,可一旦看到同龄的父母温馨的簇拥着他们的孩子,她的眼神中所流露的是要为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个健全又幸福家庭的渴望和祈盼。
几年前在她过生日的时候,好友和他的父母见她兴致很高,就决定向她彻底询问对将来人生的规划。于是在生日宴会结束之后,亲朋友回家并泡茶品茗之际,问她对自己的人生定位或是最想达到的目标是什么时,她竟一脸茫然又“无辜”的反问什么是人生目标?老实说她的这一反问,让大家不但感觉意外而且还很失望,因为这和她的外表以及平时言行的高调实在是大相径庭(wholesale european beads)。
无奈之下只好直接问道,如果你想从新组合一个家庭,对你来说是财富重要、还是感情重要,或者是能够疼爱你现在孩子的另一半重要?她不假思索的回道,财富第一,其次是能够包容和疼爱孩子的。列位看官,如果单从她这种强有力的回答中,你看到的是不是一位目标明确的铁娘子、在有意识的经营自己的人生?
要是她真能言行一致的以追逐财富为目标,或许她在早几年就已经钓得金龟婿。她嘴里说男人甜言蜜语的感情靠不住,所以她断定财富才是给自己的最好保障。可她在众多高中低不等以及有潜力的追随者中,又对那些可以供其出气的“弱者”极度偏爱,而这样的男人和她目标中的财富、基本可以用风牛马不相及或南辕北辙来定论。这种对目标摇摆,对人生需求多变的状况一直延续到现在还没有改变,因此原本那位乐观自信的姐姐,如今的心境是变得越来越犹疑、矛盾、纠结和焦躁。
在她心中还有一个不愿告人的顾忌,那就是已经失败一次的婚姻给她造成的打击非常巨大。因此在她每每投入感情和心力的时候,又有一种犹疑和怕再次被伤害的心理制约。说穿了,这个漂亮姐姐既不想嫁给庸辈,也不希望没有感情的婚姻(Wholesale Pandora beads),更不是一心要探取男人财富的拜金女。所以她才会不停的挣扎、思索、争取和徘徊,其原因都是由于自身目标的不确定性。因而造成她表面上尽力的去伪装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可旁观者清楚,不管她对男人看得是如何透彻,或对婚姻表现得再怎么随缘和淡定,归根到底都不过是她自欺欺人的假象。
这个漂亮的女人有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却因为个性的原因而遭到同事的误解和排挤。她算是个女中豪杰,却任由感情蹉跎与一再的错过婚姻。她有极其远大的抱负和永不服输的理想,可又对人生目标的所付所取一直摇摆和迷惘。随着时光不等人的流逝,她在事业和感情上,都不知不觉的表露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急躁的情绪。而这种急转而下的心态变化,让她的家人一时不知用什么方式给予开导和应对。但她这种自得其乐的突变,似乎是有意要将自己武装成一只动不动就扎人的刺猬。
好友说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偶尔会向家人诉说自己从工作到感情的事宜,并诚恳的征求亲人的意见。可要是别人的看法和她不同,她不是觉得是有意为难,就是断定家人在处心积虑的排斥。如果顺着她的意思,她会有短暂的开心,但一两天后就会觉得家人没安好心,甚至还认定家人是趁机赶她出门。现在好友对这位姐姐是一点办法没有,说得轻了,她还是找不到目标和方向。说得重了,不是冷战就是冲突骤起。因为她已经将自己的心和最真实的想法,都层层叠叠的包裹得密不透风,尽管她渴望得到亲人的排解,可又坚定的拒绝别人洞悉她的意图。
这或许和她得到太多的赞誉,以及争强好胜的性格有直接关联。因为她希望到达内心想要的高度,可摇摆的脚步又总是让她在半途中迷路。基于这种理想和现实的反差,使她产生担心别人瞅不起的心理。而这种心理就象魔鬼一样侵蚀着她的理性,不但让她失去分辨是非的功能,还使无端的怨恨和猜疑,没有节制的放大到横看竖看都是恶意的认知上。这种对谁都不信任的结果,不但让家人感到揪心和无可奈何,同时也使原本就摇摆的自己更加的迷惘。用她弟弟的话说,他能够理解姐姐焦躁的心情,也明白亲人再怎么误解和反感始终还是亲人。但他也直言,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唤醒、和回复到先前的那种率真和信任。
我的理解是,漂亮又有能力的女人。虽然已经握着人生高起点的入场券,可要是她一直都仅凭心血来潮的意气,而又掌控不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那么家人任何的期望和好意都是徒劳。因此,只有在她不再摇摆的时候,才能明了家人的用意和苦心。否则,亲人再怎么苦口婆心,对她来说都是虚假和做作。所以本人觉得,漂亮又聪明的女人尽管已经赢得先机,但还要明白生活靠的是智慧而不是猜忌与怨恨……!
漂亮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美酒,无论是欣赏还是品味都能使人身心愉悦。但她们似乎总是缺乏安全感,总是害怕后果是她无法承受的痛。似乎漂亮女人的情感之路总是磕磕绊绊,虽然不乏追求追慕之人,但总是会因为各种担心与忌讳模棱两可,最后只能是独自蹉跎。
 
阅读数:73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