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785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慵懒毛衣 新奇百搭 (2011/11/3 16:13:45)
毛衣是初春的火热单品,具有拼接感的毛衣看起来舒适又个性,铆钉手环也增色不少,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模特的花苞发型(bridal jewelry),似乎是为了突出黑色的耳环,不过环状的耳环总带给人一种热情似火的感受,不妨多备几款!
豹纹针织外套
这款针织开衫特别时尚,经典的黄色,再点缀上豹纹图案,充满了时髦感。也体现出了复古风格。小口袋的装饰,特别美观实用。可以秋季穿着的小外套。
宽松外套V领长款针织衫
这款条纹针织开衫,黑白条纹图案设计,宽松的板式,不挑人穿,性感的v领,长款设计,可以搭配吊带或长袖打底衫都可以。绝对是今季的经典。
简约的字母图案印在裤子上,很美,穿着休闲又随意,很不错的一款牛仔长裤噢。搭配t恤很不错。休闲又随意的一款阔腿裤,穿着很时髦,搭配长袖短袖T恤都很亮丽。简约的样式深受广大mm的喜欢(shamballa bracelet)。
红色针织开衫外搭长款
这款红色的针织开衫,特别亮眼。出街一定会抢尽风头。轻薄的面料,正适合秋季穿着,可以内搭衬衫或连衣裙都最棒了。
棒针粉白横条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粉白横条纹设计,甜美可人。肘部的皮质装饰,充满了潮流感。也更个性非常。随意的搭配尽显休闲韩版风范。
套头针织宽松毛衣外套
这件长款毛衣特别休闲随意,厚实的面料,穿着保暖舒适。蓝色的口袋装饰,是整款的最大亮点。宽松的板式,一点也不挑人穿。
秋季时节种类繁多的针织衫争奇斗艳,无论是套头还是开衫,都会成为秋季爱美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看似松垮却可以和裤装或裙装随心所欲的进行混搭(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款呢?
人们爱名牌的原因,包括精致的做工与设计,却远非全部。否则实在很难解释,只是扯坏、破洞的纯棉T恤衫,打上Balmainlogo,身价就暴涨百倍不止。不少看客认定这是漫天要价。然而不能否认,名牌背后的历史传承风格文化、品牌形象,都是价签上的一部分,无法复制,也不可替代。
但事实就是这么神奇,不过无论正仿只要穿在身上养眼,自己舒心,是不是真正的正牌又有什么关系呢?!
silk flowers    
阅读数:79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