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760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准备好了做自己的变压器了吗? (2011/11/10 14:32:57)
压力在物理界的定义是:指垂直作用在物体表面上的力。受力物是物体的支持面,作用点在接触面上,方向垂直于接触面(bridal jewelry),在受力物体是水平面的情况下,压力(N=物重(G)。受力物体不是在水平面上的,则是重力平行于物体面上的分力。
而实际上压力并不是只有这一个定义,压力分精神与物理两个领域的定义。物理定义具有客观属性,是指垂直作用于流体或固体界面单位面积上的力;而从心理学角度看,压力是心理压力源和心理压力反应共同构成的一种认知和行为体验过程。
压力不是一种想象出来的疾病而是身体战备状态的反应,这是当意识到某种情形,或者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情具有潜在的威胁性和紧张状态的时候做出的反应。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大脑分泌出包括肾上腺素等的激素。肾上腺素通过血管流淌到身体的各个部分。当这些荷尔蒙流到心脏、肺和肌肉的时候,一种特殊的生理反应就发生了。"战备状态"反应的症状:压力出现,心跳开始加快,呼吸开始急促,肌肉紧张并准备行动,视觉变得敏锐起来,胃里打鼓,思维敏锐,开始出汗,心中不安,严重时会恶心、呕吐。多数人常态下身体却保持红色警戒状态,不能放松,放不下这根弦。紧张不安和焦虑保持在身体中并随着遇到的每一件能引起紧张情绪的事情不断积累上升,最终导致了不良结果。
  压力也可以视为一种由挫折、失败所造成的反映(shamballa bracelet)。这种反应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缓解,需要他人抚慰与适当休息。男人都说自己压力大,人人都讨厌它却又无法抵抗它。如果你还在为工作和生活压力烦恼而无法自拔,那你可能需要换个角度想象:压力不止有害你的身体健康,同时还有损你的皮肤,头发,指甲等等。
你所有的护肤程式都不如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来得效果好。那么,别享受压力而是正确纾解才能对身体更有益。压力到底是如何让你崩溃,让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老呢?接着往下看。
压力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老,对,研究表明长期压力和情绪紧张会导致慢性细胞染色体收缩。因此,如果你经常为压力苦恼,看上去就会比你的实际年龄要老得多。
压力会引发青春痘,这点恐怕你不会惊讶吧。身体会因为压力的原因令荷尔蒙升高,要是你压力更甚,就会导致皮肤炎症以及油脂增多而满脸长痘。
压力会导致体内循环不畅,也就是说在眼周充斥的都是旧的血液。 再加上压力容易导致睡眠不佳,长期积累的缺觉,会让你看起来一直都是无精打采。
如果你处于压力紧绷状态,你的身体就会为了保持整体机能平衡,而让头发停止生长。这通常会导致你的头发不仅生长缓慢,而且某种情况下还会开始掉发,甚至会有白发出现。
不是只有情绪紧张时咬指甲人的会让指甲损伤。要是你常常处于情绪紧绷状态, 就算你从不咬指甲,指甲也会出现脱落(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脆弱或者无白色白月牙的问题。
相信自己拥有可以应付那些使你惶恐的事情及其起因的力量、l做出更好的生活方式选择、向自己再一次重申惶恐症并没有那么耸人听闻和要命(指是感觉起来那样罢了)、意识到你的想法对你的情感和行为有巨大的影响力、看看你的生活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是否觉得被困住或者陷入困境?你是否觉得表达自己的感情有困难?向心理咨询医师寻求帮助、如果你患上了惶恐症,那么用你的手或者用一个纸袋捂住你的口鼻,然后在里面呼吸十分钟。这将体靠血液中二氧化碳的水平并缓解症状、去你的医生那里寻求帮助,让他给你一些关于可以治疗惶恐症的药物的建议。现在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药物可以达到防止惶恐和减轻焦虑的效果(silk flowers)。
阅读数:83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