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专家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913
文章数:10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章子怡小姐曾为国人带来不些视觉体验与饭后谈资,如今仍在为此努力。当然,这是她的职业,我们这些“上帝”定不该为此感恩。但近期这位被国内媒体誉为“国际巨星”的大牌影人却深陷多重负面消息的困扰。从泼墨到为财插足他人家庭,从诈捐到姐妹操戈,各种信息风起云涌,各类猜测天马行空。为章小姐服务的公关团队更有标新立异的创作更让人瞠目。  笔者作为曾经的公关业者为此颇感心痛。尤其是看到章小姐的公关团队。难道中国众多的公关公司只肯为汽车、家电、快消的公司大老们发发新闻稿,产品稿吗?  为何作为国际品牌的章子怡小姐的公关团队选择上,没有尝试一……
阅读数:1681  评论数:0
《品牌寓言》之:别心疼鸡(2010/3/11 10:30:44)

摘要:近日,与两个好友一起喝茶叙旧,闲谈中居然发现二人同时与原东家打起了官司,而对簿公堂的原因都是因为个人薪水问题。这两个朋友都是营销策划方面不可多得的人才,当初都是被原来的东家高薪挖走的。而现在,又都为薪水打起了官司,真是让人难以理解。细问之下,才发现真是各有各的不幸:  A君被一沿海企业挖走,此企业老板原在地产中获利颇丰,计划在政府的大政策支持下进军动漫产业,因此到北京四处网罗人才成立新公司,然而当新公司运行一段时间后,此企业老板却发现公司并未如当初自己设想的那样可以快速圈钱,而自己又不愿意苦心经营,于是开始拖欠自副总以下所有人的工资,且一拖就是……
阅读数:1660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