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专家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909
文章数:10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广州电视塔征名活动点评(2009/10/28 11:40:56)

摘要:9月16日,在网上看到身高610米的广州电视塔悬赏10万元面向全球公开征名,出于职业的敏感我开始关注这个活动,当然关注的重点并非是谁得了这10万元大奖,而是关注整个活动的策划与控制过程。  活动一开始,的确感觉策划得不错,但是自从名称公布之日起,这个活动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就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感觉主办方策划组织了一个最成功的失败征名活动,向全社会交了一个不合格的答卷。下面就依个人浅见,来点评一下整个活动的得与失:  一、策划:有创意无执行  我之所以如此关注广州电视塔征名这个活动,是因为它的初步策划方案。说实话,这年头征……
阅读数:177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