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专家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399
文章数:10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话说当年,有一个宋国人在路上捡到别人丢弃的借据,回家将它藏好,暗中计算着它到期的年头,并神秘地告诉邻居说:“我很快就会发财了!”这是一篇出自《列子》名为《藏契者》的寓言(原文:宋人有游于道,得人遗契者,归藏之,密数其齿。告邻人曰:“吾富可待矣!”),对于此寓言有很多不同的解读,有人认为是寓意人不可不劳而获,有人认为是寓意以空求实,也有人认为是寓意随妄情而失实义,种种解读不一而足。站在品牌的角度,我也想给它一个新的解读,那就是:别把别人的垃圾当宝贝,特别是别把外国的垃圾当宝贝。这种垃圾,有可能是实物,更有可能是理论或精神污染。  曾经,为了改变对……
阅读数:1639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