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776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开心一刻 (2011/6/18 14:36:38)
话说那一年还是04年,初三时候,一个月生活费200~~~~不知道这样割对不对~~~~~~~~记得一天下午,我同桌哭丧着脸说丢了50块钱,一个星期得饿肚子了,我自告奋勇帮他一起找钱,于是就在操场边上的小路上四处寻找,突然发现一张翠绿色的纸币(hair extension)正躺在那,在我捡起钱的那一刻,很纠结,到底要不要还给他,挣扎了一会,拿着钱,走到同桌边上,说;钱找到了,给你。
结果同桌说:尼玛,我丢钱你很开心吗?我丢了50的饭票,你拿50人民币玩我啊
····
在他的指责声中,我默默的把50块放进了自己的口袋······掩面而去
 
话说我小侄女还是小小萝莉的时候整天招猫逗狗,被邻居家狗咬三次,每次打完针老实几天就又去拽人家后尾巴(front lace wig),无奈人家把狗送人了。去我姑姑家拖着人家猫满地跑猫见她去都躲柜底不出来……简直就祸害。一天嫂子让我们看她玩,一不小心她溜出去了,村里你们懂得,狗多。吓的我找啊,刚出门我表嫂抱着觉得稀里哗啦的她就来了,原来人家在狗群里摸摸这个拽拽那个又被咬了,赶紧给嫂子打电话打针吧,结果嫂子慢悠悠的说不用了她都终生免疫了。疯了……最雷一次她出去没一会儿哭着举着小手就回来了,一问被驴咬了,把我逗得,你是多不受动物待见啊……
 
进价都不止这个数
老板:卖袜子啊!三块钱一双啊! 我:便宜点嘛,十块钱三双! 老板:我进价都不止这个数啊,卖不了……”
 
幸亏是真打
两个傻子坐在一起,一傻子突然给另一个傻子重重的耳光(party wigs)。
被打的傻子问:“你是真打还是开玩笑?”
打人的傻子生气了:“当然是真打!”
被打的傻子松了口气,说:“幸亏是真打,我是不和别人开玩笑的。”
 
数学课,老师评讲试卷,有道很简单的题但还是有很多童鞋答错,于是老师她愤怒了:这么简单的题简直就是送分给你们的,你们都不要
一个女同学回答的很强大:我妈说了,不是我的东西不能要
 
你好久没去看你孙子了吧?”
去了两次,你都不在家。

哦。他们都说你孙子比我帅,你怎么看?

啊?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

你儿子还能有我儿子(
bath rug)帅?!
你能看起来这是一对父子的对话吗?
 
后妈:你不能和那个男人结婚?
为什么?

如果你跟他结婚,我就用离婚逼死你父亲。

她爱他,也爱父亲,但是不能容许因为自己选择爱情放纵父亲死亡,最后选择以自杀的方式殉情。……”临死之前她喃喃的说。

你现在愿意跟我私奔了吧?情敌已经被自己除掉了,做了一辈子第三者这个女人迫不及待想要转正。
她死了……”叫楠的这个男人目光呆滞。此时他接到一个电话(
enamel jewelry),他妈妈让他参加去参加一个葬礼。
三天后的葬礼上,有四个尴尬的人第一次聚在一起。楠的妈妈是死者的亲生母亲,死者是楠的女友,失散多年的父亲老泪纵横旁边一个妖艳的女人搀扶着他。这个女人三天前跟楠一起雇佣了一个杀手……
忽然一声枪响,妖艳女人倒了下
……
一个三口之家重修于好,一段三角恋情彻底破灭。楠父亲脸上露出古怪的笑容……
阅读数:108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