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151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香蕉食谱 (2011/7/13 13:50:08)
香蕉是一种极为普通的热带水果,在热带雨林区都有生长。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是减肥水果,具有清热、润肺滑肠的功效,能帮助排清体内毒素,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为了减肥就天天这么生食,的确挺痛苦的。看看我的香蕉大餐,减肥不是痛苦事。
早餐:香蕉小点心(2元超市
材料: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3、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2元店);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午餐:西红柿拌面
减肥也需要摄取适量的主食,如果一日三餐全是香蕉,还是会很受不了,但是含有多种维生素的西红柿,确能满足身体需求。
材料:西红柿2个、挂面适量
做法:面条煮熟捞起,用少许盐(2元超市加盟)、胡椒拌匀,最后浇上西红柿酱!
晚餐:香蕉沙拉
沙拉营养很好,对于晚餐来说,简单而不油腻是最重要的。
材料:香蕉、沙拉酱适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块,要是喜欢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C丰富的果类,比如橙子、猕猴桃、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这样就不会觉得老吃香蕉那么腻了。
中午其实是可以自由变换的,只要控制好热量随便吃点都是可以的。坚持下来,一天虽然都是伴随着香蕉(2元店批发),但是却同样是吃着各种美味营养而且又能减肥的餐点,不仅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将讨厌而痛苦的减肥过程变得乐趣无穷,同时也是增长厨艺的一种妙佳。
阅读数:126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