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849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企业请明星代言再正常不过了,当然要请那些大腕的,常胜的,久战不衰的。  2009年3月2日,两届奥运会冠军、三次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得主、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叶琳娜·伊辛巴耶娃正式签约国内体育品牌李宁,其5年750万美元的巨额广告合同,也创下了世界田径界单笔代言罕见的天价。    谁料好景不长,伊辛巴耶娃半年不到便河东转河西。8月17日,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在第一次试跳失败后伤心掩面。连续三次试跳失败后,清痛苦地吞下“鸭蛋”,爆出本届大赛的最大冷门。而眼前这一切,再万般无奈,也应了李宁公司的那句广……
阅读数:1771  评论数:0

摘要:1994年4月14日,两位刚刚20出头的广东小伙子蔡达标与潘宇海先生,在东莞长安镇霄边村107国道旁开设第一家餐厅,因为开在国道旁边,所以取名“168”蒸品店,主营中高档蒸饭、蒸汤和甜品。当时“168”蒸品店面积仅有70多平方米,餐厅只有4名员工,但俩人却认为,一定可以将生意做到的更大,做成中国的麦当劳。  店开大后,他们觉得“168”蒸品店的名称太土并缺乏英雄气,于是两位创始人选择了“双种子”,寓意“种子萌芽,携手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当时蔡达标对此有一个解释,他说,任何事物都有两面,互为补充,我们都要从不同角度去思考。老秦认为一个正在创业打天……
阅读数:1760  评论数:0
把飞人博尔特变成鞋卖(2009/8/24 15:30:15)

摘要:2009年8月20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上,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19秒19的成绩打破由其保持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进一步巩固他史上第一短跑“飞人”的地位。男子200米决赛是本届柏林世锦赛的焦点之战。此前从没有选手可以包揽奥运会100米、200米、世锦赛100米、200米四项冠军,所有人都在关注已经获得三项殊荣的博尔特能否创造传奇。最终博尔特以19秒19的成绩率先冲线,将自己去年在北京奥运会创造的世界纪录又提高0.11秒。  以上只是赛场上的一幕,惊人、壮观而又充满神奇。还有更活生生的呢,请看:彪马公司“把飞人博尔特变成鞋卖”。 ……
阅读数:1850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