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928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12日称其服务器遭到攻击。谷歌方面还表示“不打算继续接受”中国政府对网络搜索的审查,已决定重新考虑在华业务,不排除撤出中国。  对于谷歌可能撤出中国一事,资深互联网人士谢文认为,这对中国的互联网产业是一个不利的信号。“谷歌在世界互联网公司中的理想主义者。而且又有非常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营收。所以考虑问题更多从自己的原则来看世界。比如他们的一些不合中国国情的信条,在一些人的角度看来,则是幼稚”。  四个月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向谷歌正式提出离职,并婉言拒绝了谷歌天价股票及亚太区产品和……
阅读数:1852  评论数:0
再克隆几个胡舒立?(2009/11/16 9:42:35)

摘要:胡舒立终于离开了《财经》,赵力来了,何力来了,此一“立”,彼两“力”,借“力”顶“立”。除此之外,谁还能有什么好办法,再克隆几个胡舒立?正像北电、中戏一批批地“克隆”制造明星,却“克隆”不出几个石挥、于是之和林连昆一样,人大新闻系、复旦新闻系能一批批地制造记者,为啥却“克隆”不出几个胡舒立?胡舒立能被“克隆”吗?难。在胡舒立身上有三大优点,一个是普世价值的新闻理想,一个是不畏强暴知难而进的魄力和勇气,再有就是一个好报人的天生灵气。在中国做一个有新闻理想的记者难,做一个有理想有勇气的记者更难,倘若做一个有理想有勇气又有天份的记者更更难。试问,这样的报人中国……
阅读数:1693  评论数:0
七波辉:有实力当然有魅力(2009/10/17 9:53:35)

摘要: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2008年是不堪回首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大多数经销商的生意受到极大的冲击,运动用品行业的经销商也不能例外。  2007年以来,国内运动用品行业进入调整阶段,一改此前年年翻翻的盛况,整个行业从品牌商到经销商、零售商都陷入困境。特别是金融风暴以来,这种危机进一步蔓延,运动用品代理销售成为一个典型的鸡肋,已经有一批运动鞋经销商开始穷则思变,谋求改换行业。  在万马齐喑的运动用品经销代理领域,同时也有一批经销商即便是在行业低靡的2008年,也取得了相当的业绩利润双增长。在这其中,以创建“青少年运动第一品牌”为目标的七波辉尤……
阅读数:1758  评论数:0

摘要:2007年8月22日,在位于越南胡志明市平新郡的北京同仁堂越南联营公司开张了。原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胡市市委书记武尘志亲自剪彩,已故越共总书记阮文灵的夫人去同仁堂看病大做软广告,其势汹汹。  然而两年过去,来自北京的越南同仁堂王瑾雯副经理依然对中国媒体表达了今后的乐观,她认为尽管由于种种原因,目前经营状况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相信只要经过努力,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同仁堂在越南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述豪言用不着更多解释,恐怕早让人听烦了,听腻了---官话,套话,对付新闻记者的话。同仁堂在中国几乎是开哪儿哪儿火,为什么到了越南……
阅读数:1812  评论数:0

摘要:没有天,哪有地,没有你,哪有我,没有可口可乐,哪有非常可乐,没有黄金酒,哪有白金酒。此言有理。白金酒是个什么东西,“丫的”不就是个斗气叫劲的作品嘛!在此老秦首先声明,绝无贬意。为了文章及其标题更鲜活,有没有“丫的”不一样。  当年百龙矿泉壶孙寅贵那厮用了“几分钱喝一瓶矿泉水”的创意不给钱,“丫的”老秦便一时性起,拿了一台矿泉壶跑到河北遵化干了个“富豪”牌。上市之日还租了十辆卡迪拉克特意在百龙门口鸣镝示威三分钟。谁说斗气叫劲的作品就不科学,当年“富豪”牌矿泉壶就赚老了钱。  吴炳新是卖“昂利一号”起的家,后来索性干了个“三株”,言外之意……
阅读数:1860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