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988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赵本山购买的私人飞机何不起名“和谐”号 (2009/12/10 16:59:2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去年此时正风传赵本山遗民加拿大,今年赵本山便花了2亿元人民币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机,用于日后出行。
在中国,名人大腕拥有飞机屡见不鲜,既有企业家,也有明星,有了也就有了。奇怪的是,甭管谁有,也不会有赵本山那么闹腾得引人注目。道理何在?本博秦全耀以为,如果荣智建、李泽楷有了飞机,凤子龙孙,老子英雄儿好汉,应当则份。倘若陈道明、章子怡有了飞机,天生高贵,让人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为什么唯独赵本山有了飞机就新鲜?对此老秦这样解释,资本家有了飞机是资本体现,明星有了飞机是高贵气质风度翩翩,唱二人转的有了飞机就是个曝发户,演小品的有了飞机就仿佛是个小品又演一遍。所以和荣智建、李泽楷、陈道明、章子怡们那么一比,人们往往进入了一个判断的误区,老拿赵本山这个豆包不当干粮,总把他当成老百姓的贴心人,通俗可爱的人民一员。
所以希望越大,遗憾越大。这不有人又气不愤了,嗔怪赵大叔“太过得瑟”,斥责其忘本,应该多做慈善;有人拿本山与人比较:“常香玉为国家捐了一架飞机,赵本山却为自己买了一架飞机享受”。
有关常香玉捐赠飞机一事已经久远,老秦始终以为其中必有其它隐情。但常香玉十分聪明,还给飞机起了个名叫“香玉剧社”号。捐与不捐,不都是在为她树碑立传。
2005年赵本山玩了阵子足球,请上海的北极绒保暖内衣赞助。于是老秦便让企业注册了一个叫做“赵本山”的拉拉队商标,顺便也炒作了一场。
不论“香玉剧社”号飞机,还是“赵本山”牌的拉拉队,名正则言顺。那么赵本山买的那架飞机,也不能沒个名吧,叫什么呢?
显然,赵本山是个唱二人转的小品演员,起上个“二人转”号不雅,叫上个“小品”号又太俗。因此思来想去,我提议还是叫“和谐”号更为贴切。一是和谐”号飞机的出现,结束了资产阶级才子佳人一统私人飞机时代的结束。二是翻身的农民得解放,中国的农民终于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上了天。
试问,普天下还有比这些更“和谐”的吗?没有了,依我看,再找个领导提个字,赵本山这飞机叫“和谐”号没错。
阅读数:181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