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品牌速成理论的奠基人和行动导师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8906
文章数:34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央视《新闻1+1》11日报道,5月6日富士康又发生了一起员工跳楼自杀事件,这已经是今年1月以来的第七起。前面的六起依然历历在目:  ▼2010年4月7日,观澜樟阁村,富士康男员工身亡,22岁。  ▼2010年4月7日,观澜厂区外宿舍,宁姓女员工坠楼身亡,18岁。  ▼2010年4月6日,观澜C8栋宿舍饶姓女工坠楼,仍在医院治疗,18岁。  ▼2010年3月29日,龙华厂区,一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23岁。  ▼2010年3月17日,富士康龙华园区,新进女员工从3楼宿舍跳下,跌落在一楼受伤。&n……
阅读数:2043  评论数:0

摘要:据媒体披露:中国卫生部2010年4月22日公布66项新乳品安全国家标准,包括乳品产品标准15项、生产规范2项、检验方法标准49项。其中,新的乳品安全国家标准中不再设置三聚氰胺相关规定,让人稍感欣慰。  “不再设置三聚氰胺相关规定”,也就是说,三聚氰胺不再具备“合法”身份被“限量添加”到乳品制品中去。限量三聚氰胺披了561天的合法外衣终于被剥掉了。  想当年,毒奶粉事件爆发之后,2008年10月8日,有关部门权衡了各方利益之后发布了一个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阅读数:1952  评论数:0
Google真会退出中国吗?(2010/1/15 16:50:40)

摘要:就在百度“被黑”之际,Google发布了考虑退出中国的讯息。  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15时,谷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大卫·多姆德(DavidDrummond)在谷歌官方博客上发文表示,谷歌集团考虑关闭“谷歌中国”网站以及在中国大陆的办事处。该博客称,去年12月中旬,谷歌受到了来自中国大陆的重大网络袭击。这些攻击和其所揭示的监视行为,以及在过去一年试图进一步限制网络言论自由的行为,使得谷歌得出结论:应该重新评估其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运营的可行性。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的身份让这条讯息成真的可能性增大许多,当然也有观察家们指出,这……
阅读数:1794  评论数:0

摘要:2008年9月爆发的以“三鹿”奶粉为首的含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已经过去16个月了,“三鹿”两犯也已经于2009年11月24日被执行死刑。然而,近期含三聚氰胺的毒奶粉又“死灰复燃”,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想从表面上看最大的罪魁祸首应该算是“限量三聚氰胺”。  所谓“限量三聚氰胺”,说来还有点话长,当年毒奶粉事件爆发之后,08年10月8日,有关部门权衡了各方利益之后发布了一个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8年第25号)》。该公告规定:……
阅读数:1803  评论数:0
品牌经营者要关注产业发展(2009/9/19 14:37:50)

摘要: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所处的产业乃至整个营商环境,就像人离不开空气那样,作为产业和市场的一分子,就应该时刻关注产业的发展,努力维护产业的环境,这是一个品牌敢于担当责任的重要表现,它不仅能够有效地维护品牌,而且有利于品牌成长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例如,王老吉品牌积极联合广东、香港和澳门其他17个品牌,经由粤港澳文化部门申请,凉茶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受到《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公约》及国家有关法律永久性保护,从此消除了行业发展的一些障碍,为凉茶整这个产业在较长时期内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一般而言,品牌在行业发展中至少应该担当如下的一些责任……
阅读数:1818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杨松霖简介
    杨松霖 卓越策略家、营销与品牌导师。 品牌速成理论的奠基人和行动导师,精英智库的发起人之一,融通西方现代管理与东方古典思想的开拓者,以探寻事理之真谛为宗旨,为事半功倍之策略而耕耘,为人类寻求战胜苦难的智慧而潜心悟道,并致力传道、授业、解惑。现任多家实业和咨询公司的高级顾问,被誉为最具理论和实践功底的营销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