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居建材定制营销全套解决商!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390
文章数:2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定制营销杀手为广东玛格定制家居——中国定制家具第一创始品牌,为前来的全国经销商及厂商营销精英进行产品销售技巧培训,由贵仁相助团队前期为玛格定制家具量身特制的产品销售技巧,与众不同的销售策略、不可让竞争对手复制销售方法,得到前来经销商的一致认同!    奋斗永远在路上!随着一首“在路上”激扬嘹亮的歌声为此次经销商大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阅读数:1156  评论数:0

摘要:在贵仁相助韩锋老师的带领下,贵仁相助团队为潮州卫浴黑马品牌进行为期两天的终端竞争力大提升特训赢。这是第二站的培训,为家乡品牌做培训自然会分享多一点,让学员多学一点,让他们成长更快一点,让潮州卫浴品牌走向全国市场更快、更顺畅点!来自区域经销商一致认同的掌声对培训老师却是最好的回报!    产品现场对比体验,让终端学员对销售自身产品更自信!    互动现场,“教”了往往还要“交”!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
阅读数:1106  评论数:0

摘要: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作为一名职业的营销人员对强练内功,夯实营销基本功是每一位营销人员的必须课!定制营销杀手詹老师为玛格第一届营销精英特训营进行为期两天的实战封闭培训,旨在打造定制行业NO.1的营销团队!      对于从事在一线的营销团队不仅要提供思想上的精神食粮,而且在肉体上也要强化体能训练,才能更好地打好终端营销仗!晚上集体军事化训练!        本文为原创,版权作者归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定制营销杀手詹耀东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
阅读数:1211  评论数:0

摘要:卖橱柜比卖卫浴难多了!这是从事卫浴销售的学员心声。正因为它比卫浴难,所以我们的培训才变得更有意义!通过培训互动学习,学员们信心百倍,原来橱柜这样卖才卖得更快、更好、更赚钱!  …
阅读数:1095  评论数:0

摘要:笔者在做家居建材终端培训时,经常对台下的经销商提问,是如今的生意好做还是以前的生意好做,很快得到下面异口同声的回应,但答案都是以前的生意好做!看九十年代时期的定制家居终端都是以投入小、成本低、利润高且坐店销售为主的坐商时代。但随着行业的成熟与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看如今的定制家居终端开店投入大,经营成本日益提高,利润相对越来越薄,而且做的较好的,较大的商家都是以走出去多渠道推广为主的行商时代。  这几年定居家居的终端特别以橱柜行业为例,走出去推广的越来越多,被拉到店里的顾客通常也要货比三家,难以避免被竞争对手通过各种拦截方式进行截留,同时也为竞争对……
阅读数:1138  评论数:0

摘要:近年来,在国内建材家居橱柜这个朝阳的行业可以说是家居产业的后起之秀。看如今的建材展会橱柜品牌似乎是蜂拥而上,其它跨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参与了进来,在市场蛋糕做大的同时也加快了品牌的洗牌进程,相比之下国外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几经周折,仍处在水土不服的阶段。其中橱柜以老大欧派为代表的领军强势品牌,以及还有其它有卓越表现的橱柜企业让中国的橱柜行业始终以绝对的优势力压国外品牌在国内的张牙舞爪。这也令曾经在橱柜行业有过深耕经历的笔者为国内给力的橱柜企业加油!同时现也身在专注为这个行业从事专业的营销咨询工作,为推动更多的橱柜品牌和定制企业的快速良性发展尽一份微薄的绵力而感到……
阅读数:1115  评论数:0
共有2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尾页 1/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