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管理实践者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3809
文章数:33
评论数:5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吴海军:从草根到精英(2010/3/15 10:15:09)

摘要:吴海军个人简介    出生年月:1967年3月    籍贯:江苏南通    新天下集团    职位:董事长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深圳新天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1995年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深圳市新天下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1月,是一家以电脑及其配件经营为主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八年来,新天下人秉承#34;科技创业、产业报国#34;的理念,在“一个中心(经济效益)、两个市场(国际、国内)、三大转变(向高科技实业化转变、向资金和知识集约化转变、向现代企业……
阅读数:244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林岳简介
    林岳,海归学者,多年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管理实践者,对营销、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与变革有深层、独特的见解,致力于帮助有潜力的中小企业成长,高度关注民企国际化和外企本土化,“实效型管理咨询”的提倡者。现任凌雁管理咨询首席咨询师,曾服务过50多家中小型家族企业,举办多场专题培训和沙龙。现为多家热门媒体特约专栏作家,作品被广泛引用、转载。多次接受热门行业媒体采访,文章、观点均引起较大共鸣和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