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周丽君·汽车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9131
文章数: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帝豪品牌受困销售体系 (2010/1/29 9:42:1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点评一:帝豪品牌受困销售体系
8月28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吉利帝豪品牌首款B级轿车EC718全国首发仪式隆重举行,同时,帝豪品牌首家4S店在山东济南落成开业。到年底或许将建成80家具有全新形象的独立4S店。
 
点评二:经销商利益被车虫侵蚀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记者崔进贤    亚市的工作人员对笔者说,这些“车虫”是亚市多年驱赶不尽的“寄生虫”,有些还是从老亚市跟过来的。对这些人万万“招惹”不得,否则将很难摆脱,最终很可能陷入他们设置的陷阱。
 
点评三:中航汽车尚在原地打转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记者文孙红   赵桂斌说,中航汽车将以自主开发与合资合作的方式打造新的小排量汽车品牌,包括全新微型客车平台和微型轿车平台;重点发展深受市场欢迎的1.6升以下的汽车,特别是1.4升黄金排量和1.0升左右的低油耗汽车。
 
点评四:广汽有点像暴发户
经济观察报》记者 魏黎明 耿慧丽   正在寻找重组机会的广汽集团又多了一个 “绯闻对象”——克莱斯勒。此后,雄心勃勃的广汽再无实质性重组动作。其间,曾一度走得很近的东南汽车,近日也获证实相关谈判已经暂停。至于与浙江吉奥的合资计划,更被上述广汽人士认为是“炒作”。
 
点评五:思铂睿将打乱东风本田与广州本田的产品布局
《经济观察报》记者 耿慧丽   思铂睿是东风本田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敲门砖,担当销量与品牌提升的双重任务。如果思铂睿获得成功,东风收获的不仅仅是销量上再上一个台阶,品牌上的提升对于东风以后推出自主品牌车型,也将大有裨益。
 
点评六:江淮对大跃进还是情有独钟
《经济观察报》记者 周洁   据悉,江淮汽车董事会已于8月17日审议通过了向12家银行申请6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为公司的下一步扩张提前做好了融资准备。另据透露,江淮的“大乘用车战略”也已基本确定,即完善MPV、SRV及C、B、A、A0级轿车六大乘用车平台,并重点打造四大发动机平台。
 
点评七:福汽比北汽更懂得做生意
《经济观察报》记者 王秋凤   从早期北汽欲5亿元全盘重组福汽,到后来只重组福汽戴姆勒项目,再到目前花费6亿-7亿元获得40%股权,北汽在重组福汽大道路上,收购金额不断增大和股权比例降低成为屡次变动的两条主线。一年来,北汽在国内外兼并重组不顺利有关,多数已告流产,目前福汽戴姆勒项目几乎是北汽兼并重组上惟一可能的收获。正是号准了北汽的脉,福汽不断抬高价码。
阅读数:128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