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879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感受孤独(2013/3/11 0:02:56)

摘要:感受孤独,孤独不全是情感原因,却缘于情感。我不愿意孤独,却接受了孤独。曾经经历人生的辉煌,也曾经经历了人生的暗淡;曾经享尝过爱情的甜蜜,更饱受过情感的苦楚,终于习惯了孤独。  孤独是一份难以言状的痛,从此拒绝了外来的诱惑。不管自己愿不愿意,总会放一段伤感音乐,把自己困进孤独的氛围里。  孤独是一杯苦药,虽然不能治愈情感的创伤,也许能于苦中稀释伤痛。或捧一册书刊,把自己的心情融入书中故事里,随故事情节起伏;或眺望远方,静静地思索,让思绪在孤独中随那天边的云彩,飘得很远很远……  没有饱受过风霜,没有亲身经历过苦痛,是无法体会孤……
阅读数:1658  评论数:0

摘要:男女比列严重失调已经让女人越来越成为一种稀有动物,再丑的女人也不愁嫁,连长得一副猪八戒嘴脸的凤姐都非清华北大硕士生不嫁,因此,在爱情中,我们亲眼所见的往往是女人才是婚姻中的主角,而男人很多时候只是作为房子的嫁妆一样被等价交换。很多男人可能还在做着男才女貌、生生死死、海枯石烂的美梦,特别是当很多男人发现自己原来还不如一套房子的时候,他们应该感到自卑和无地自容。但自卑是没用的,我认为即使是再窝囊的男人,如果想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如果想把自己心爱的女人永久性的揽入自己的怀中,我不得不奉劝大家一句,还是先考虑挣钱买了一套房子再说吧。如果能一口气买上二套或者二套以……
阅读数:1450  评论数:0
或许你真的不知道(2010/4/1 16:10:00)

摘要:在我们  初次相遇  天空中挂满了云彩  你  从绿荫丛中  婀娜多姿地向我走来  你那油乌的秀发  随着一阵微风  舞动着发梢  你那闪烁的眼睛  似乎有什么话  要对我说  从那一天以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经常  漫步在林间草丛中。这次偶然的相逢并  没有留下特别的印象,往后的日子很长  的一段时间都没有了你的踪影。其实你  出现和消失在那段时间都不重要。因为  我们还不相识,并未影响彼……
阅读数:1521  评论数:0
毛泽东的辣椒情结(2010/3/20 1:13:48)

摘要:一提起毛泽东,人们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辣椒,因为大家都知道毛泽东对辣椒的情有独钟。毛泽东为什么对辣椒这样的喜爱,一个是他的故乡有吃辣椒的习惯,还有一个是与他的革命生涯有关,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我们先来看一看这辣椒到底有什么可以让一代伟人离不开的,那是与脑部对辣椒那种令人有火烧般感觉的反应有关。  辣椒素一接触到舌头与嘴里的神经末梢,称为神经传递物质的痛苦信使就会把大祸临头的信息"火警!火警"传送给脑部,脑部于吃惊之余会全身戒备:心跳加速,唾液分泌增强,肠胃工作加紧。当身体设法保护自己不受辣椒素侵袭时,以为身体受了伤的脑部会赶快释放出内啡肽—天然止……
阅读数:1645  评论数:0

摘要:水,对于生命来说,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失去了水,生命将不复存在。  由千千万万个细胞组成的人体。在人体的体液被总称为体液。按其所处的部位分为三部份:处于细胞内的叫细胞内液,占总体重的百分之四十至四十五;存在于细胞间隙的叫组织液或细胞间液,其占总体重的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二十;处于心血管内的叫作血浆,占体重的百分之四到百分五。把所有的人体液加在一起相当于体重的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七十,在这些体液中绝大部份是由水组成的。  水在生命中的重要性如此显然,就如在血浆中有百分之九十一至百分之九十二是由水组成的。就此可以认为的是整个人体是由百分之六十以……
阅读数:1899  评论数:0
成长(2010/3/4 22:00:32)

摘要:爸爸对调皮的幼儿开玩笑说;"你废得无法修理。"  儿回答;"能修理的,我分得黑白。"  少年时的儿子越调皮得不可收拾了。  爸爸说:"你废得不可收理。"  儿说:"可以修理的,我知道怎样调配色彩。"  成年的儿子更是听不进爸爸的劝导了。  爸爸说:"你已经废得不能再修理了!"  儿回答说:"不用修理了,现在已经有了智能板可以自动修复。"……
阅读数:1765  评论数:0
共有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