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780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不公平的老天爷  赵会南试图挽回这段感情,多次给佳雯打电话,可每次都会控制不住地和她争吵。渐渐地,这种争吵越来越升级,两人都说了许多过火的话。6月,佳雯终于向他提出了分手。  赵会南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他对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拚命喊着:“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可是,没有人回答他。他发疯似地冲出去,开着车在街上狂奔,几次险些发生车祸,直到警车将他拦截下来。赵会南趴在方向盘上痛哭失声,他真想就这样死了而解脱。  刚刚还被爱情的甜蜜浓浓地包裹着,倾刻间,心上人就变了心,这种从云端……
阅读数:1211  评论数:0

摘要:------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她被“大染缸”污染了吗  赵会南终于赢得了自己钟爱女孩的感情,他非常珍惜,对佳雯呵护有加,百般宠爱。他的片酬还不高,要供车供房,经济上并不富裕。但为了让佳雯开心,他总是悄悄去买她喜欢的阿迪达斯休闲装、价格不菲的皮包,然后像变戏法似地把它们拿到佳雯的眼前,看着她兴奋的样子,赵会南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赵会南的体贴入微也让佳雯深深陶醉了,她觉得终于找到了可以依托一生的男人。这天,她对赵会南说:“我想去辽宁看看你的父亲。”一个女孩提出去见男友的家人,说明她对这份感情是多么的认真。赵会南激动地……
阅读数:1371  评论数:0

摘要:------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一见钟情”来到了  1996年,18岁的赵会南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辽宁鞍山来到北京,与章子怡、秦海璐、刘烨等成为同班同学。大学3年级时,他在电影《公正的心》中饰演男二号毛磊,该片获得了“华表奖”特别大奖。  年少成名的赵会南憧憬着一见钟情的爱情,觉得那才是最浪漫,最真实的。2003年底,赵会南被邀请出演一部电视连续剧。开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女孩让他眼前一亮。她叫佳雯,是该剧的女主角,将与他演对手戏。佳雯曾主持过广西电视台一档非常出名的娱乐节目,还获得过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
阅读数:1368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