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675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来自中华网社区作者:无止境…  一、  甲:你年薪多少?  乙:1000万.  甲:那一个月有80万多哦!  乙:是的,这是基本工资.  甲:不错嘛,做什么的?  乙:做梦的……  二、  1、“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  3、“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4、“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
阅读数:1341  评论数:0
我是村长家的狗!(2010/5/9 1:34:19)

摘要:  我,雄性,6岁,浑身通黑,油光水滑,一看就知道,两个字:富态。当然,这是以前的事了。我大名大黑,昵称阿黑。  我是谁?嘿嘿,我就是村长(村里人都习惯跟村主任叫村长)家的狗。  我自3个月起至今一直生活在村长家里。多年来深得村长的喜爱和信任。村长说:“黑,出去。”我就出去。你看,村长不叫我的大名,也不叫我的昵称,而简称“黑”,这种比昵称更加简略的叫法,足见我与村长的亲密程度。  事实上,我与村长的亲密接触不亚于情人。基本上是这样的,村长上床睡觉的时间属于村长夫人,其他时间则属于我。  人们都说,狗的嗅觉堪称世界第一,而我要自豪地告诉……
阅读数:1432  评论数:0
浪漫的遗嘱(2010/3/9 0:12:14)

摘要:缝纫机发明人以撒克、胜家的女儿玛格丽特,生性曼蒂克,她曾将写好的遗嘱装在玻璃瓶内,丢人大海。  在一九四九年的某一天,有个住在旧金山的失业年轻人杰克,在海边散步时,发现了这只瓶子。  这张遗嘱写道:"我把全部的财产分给发现这只瓶子的人和我的律师巴里、柯亨。"当时玛格丽特已经过  世十年了。  杰克马上和律师柯亨取得联系,他们两人发现彼此不但能对分一千两百万美元,而且还可以每年领取八万  美元的现金。  然而,两个人的失望也来得快,因为这份遣嘱没有证人,所以胜家公司拒绝付款。……
阅读数:1581  评论数:0
"书虫"的幽默(2010/3/8 23:17:03)

摘要:英国"文艺批评之父"约翰、杜莱登,一生酷爱阅读,不管何时何地,总是手不释卷,被人称为"书虫中  的书虫"  婚后,他爱看书的习惯依然没变,常因为从早到晚一直看书,而忘了太太的存在。  有一天,杜莱登夫人忍不住嫉妒地对他说:"我倒希望自己变成一本书。"  杜莱登随即表示:"不要变成书,变成日历怎样?"  杜莱登夫人反问:"为什么要变成日历?"  杜莱登幽默地回答:"因为日历年年会更新。"          ……
阅读数:1654  评论数:0
五分钱大翁(2010/3/8 22:34:38)

摘要:石油大王洛克菲勒付给舞厅服务生小费一直比别人小。一般人付一角五分的小费时,他只给五分钱。  有一次,一位服务生为了小费向他抗议:"洛克菲勒先生,如果我是大富翁,我一定会多给一些小费…"  洛克菲勒不忙地回答:"就是因为我向来只给五分钱小费,所以才能成为大富翁。"…
阅读数:1663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