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846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方民主还真是一个问题(2012/4/23 17:42:28)

摘要:  到底什么是民主?民主要不要带来经济的发展和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如果只有形式上的民主程序,却只让少数人发大财而带不来大多数人的幸福,这种民主是合法的吗?带着这些问题,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一些有识之士对西方民主进行了反思。    西方民主频遭质疑    国际金融危机进入第五个年头,生活在西方的人当然要问:“我们怎么了?”质疑的矛头不仅对准经济制度,同时对准政治制度。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著名的国际问题专家布热津斯基年初答记者问时说了一句:民主还真是一个问题,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他的原话是这样的:“今天的问题是,在失控和可能仅……
阅读数:1470  评论数:0

摘要: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第八项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之加快推进政府改革时,最后强调,加强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各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依法设定、实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严禁领导干部插手政府采购、工程招标、土地矿业权拍卖等经济活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行政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严厉惩治腐败分子。    当温总理说到“严厉惩治腐败分子”的话音……
阅读数:1498  评论数:0

摘要:情人节关乎的就是性、金钱、婚姻。这个节日一临近,这样元素的新闻就多了起来。  比如,有情人节前呼吁尊重女性的。让一女子用铁链牵着三名男子在地上爬行,期间一男子匍匐在地,舔舐女子脚上的鞋。新月认为靠这些来“呼吁男女平等、尊重女性”完全是瞎扯淡!这种强调打烂一个、树起一个的观念本身就是错误的!非左即右,非黑即白,这是什么逻辑?难道女性站起来就一定要男性跪下去吗?这样,男女如何平等?下一次是不是又该表演男的站起来,女的跪下去?如此循环,何时是个头呢?恐怕这就是传说中的瞎折腾吧?  比如,有情人节前呼吁保护好处女膜的。高龄单身女在微博上晒出自……
阅读数:1135  评论数:0

摘要:  2月8日,武汉光谷街头一位女子用铁链牵着三位男子在地上爬行,期间有男子更匍匐在地,舔舐女子脚上的鞋。据悉,这四位都是学美术专业青年艺术工作者,从李阳打老婆事件中产生了该活动的灵感,目的是为了宣传“尊重女性(见2月9日《武汉晚报》)”。  -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叫康毅,据说其组织过多次这样的行为艺术。其行为艺术有与面瘫患者互抽耳光、向环卫工人跪地致谢等。通过对于康毅以上多个行为艺术案例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康毅的脑残行为艺术,充满了两个背离人性的行为表达方式,一个是互扇耳光的暴力行为表达方式,一个则是卑躬屈膝的跪拜和臣服行为表达方式。 ……
阅读数:1421  评论数:0

摘要:  香港网民抗议中国大陆人占取港人福利的蝗虫广告,引发大陆网民反弹,制作广告反讽港人是倚靠大陆“爸爸”供养的“儿子”。随后中国各地网民也不甘寂寞,纷纷以港版蝗虫广告为蓝本,针对外来人口涌入等问题宣泄不满,在网上掀起一波“排外广告潮”。    香港网民本周三在香港《苹果日报》和《爽报》刊登全版“反蝗”广告,大字标题“香港人,忍够了”,要求港府尽快修改《基本法》第24条堵截大陆“双非”孕妇涌港产子。    广告引发大陆网民反弹,有大陆网民制作广告回击,讥讽香港是个不懂事的“儿子”,要倚靠大陆“爸爸”每年提供210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3……
阅读数:1169  评论数:0

摘要:赵本山离开2012年春晚的舞台,而这一离开有可能就是永别。因为央视已经不需要赵本山了。但对赵本山来说,什么时候都能告别央视,为由现在不能,因为他有太多的缺憾需要央视帮忙。新剧即将在地方卫视开播,一大群徒弟还在等待他一个个的带红,庞大的本山集团正发展到如日中天的时候,这一切只要平安的度过了今年的除夕,就会立马拥有了强大的动力,能够给赵本山和他的团队带来一个耀眼的收获季节。而这一切现在都不可能了。熟悉赵本山和央视春晚的人都清楚。20年前赵本山不过是铁岭地方戏剧团的一个普通演员,通过央视春晚他由过去的一棵小草,不仅变成今天的参天大树,甚至成就了一片森林。在最近……
阅读数:1084  评论数:0
共有49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9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