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889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放飞记忆小舟(2013/1/4 23:15:39)

摘要:曾经爱过,也曾经被爱过;曾经得到过,也曾经失去过;情感之路就如春夏秋冬轮替。而今,却永远定格在冬季。漫长岁月,短暂人生,生活中总会发出如此之感叹,365天就如白驹过隙,一闪而逝。不知不觉中又临年末岁首,秋去冬来落叶飘,梦随风......  还记得那含情脉脉的双眼,仿佛未曾离开过我的脸,我的心有点情不自禁地剧跳,又一次感受到春心燥动的滋味。我眯上眼睛,任凭遐思乘着风帆狂驰……  一条条烫热的短信,一个个不想挂断的电话,一夜夜淋漓尽致的激情,带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走过了一春又一春。  那年盛夏,我俩相识于阳光灿烂的上午,你迎面走来……
阅读数:1563  评论数:0
“七夕”之约(2012/8/26 23:43:56)

摘要:“秋近雁行稀,天高鹊夜飞。妆成应懒织,今夕渡河归。”夜幕初下,我仰望着那片浩瀚的星空,希望寻踪银河系找到“鹊桥”的痕迹。“七夕”,古老的爱情传说,幻想与记忆交错着,一片灰蒙蒙的天穹,不知我今晚是否有幸目睹“牛郎织女”这场“鹊桥”相会。  农历七月初七,穿越了多少岁月,经历了多少爱恨。“乌鹊桥头双扇开,年年一度过河来。莫嫌天上稀相见,犹胜人间去不回。”多少春夏秋冬,永不失约,就因为这一场美丽的相会。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的凝望、期待,就在这一刻,彼此深情地凝视,让哀怨和喜悦裹挟着热泪盈溢双眼,“鹊桥”上“牛郎织女”一家子终要如愿相聚。  ……
阅读数:1835  评论数:0
杯酒残月谁为影(2012/7/30 23:45:09)

摘要:为谁思?为谁虑?静下心时已无言。山川,载不动太多的忧伤,岁月,负不起无休的等待。随着时光的怱怱流逝,一路走来,不管是坎坷还是平坦,是有几多抹不去的记忆,删除再删除;不管是愿意还是不愿意,那几段刻骨铭心的插曲,不再仅是人生中的小驿站。那一幕幕,被拆得七零八落;破碎的是梦,凝结的是心口上那一道道痂痕。  几多年以后,希望你能淡出我的记忆,从此,没了那些缠绵悱恻的章节,还我一颗悠然自得之心;从此,褪了色的字行里,不再溢满墨香。不愿意面对的分离,不愿意再想起的记忆,在这一刻全都如烟消云散。从此以后,不管是岁月蹉跎,还是人生曲折,不管是林荫道中独行,还是……
阅读数:1678  评论数:0
转身之伤,陌路之痛(2012/7/5 11:41:08)

摘要:多少思愁幽怨在那笔尖凝成千古醉,不堪回首那岁月依然如歌,而你始终如梦……,站在你离去处凝望那定格的形景。熟悉的容颜,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习性,熟悉的动作,熟悉的一切,都在转身的一刹那变为陌生。从此,咫尺天涯,就是在眼前的背影也显得模糊;从此,形同陌路,一切不再与自己有关。  沧桑岁月怱怱过,云卷云舒,我的世界从此不再为你一抹留白。不再放任那些昔日的曾经,从不曾就此搁浅。不再放任想你的思绪在夜深人静无眠时,寻找又一次的风花雪月。从前的海誓山盟,犹如一句淡白的笑话,让自己哭笑不得,我将心尘封,将爱上锁。躲藏进有你的字里行间,念着那些曾经撩动心弦的句子……
阅读数:1719  评论数:0
捡起被揉碎的心(2012/6/28 23:56:23)

摘要:    闽南的初夏,还来不及品尝夏之热韵,在端午节前夕从天而泄的雨帘,如撒落的珠子,狂飙似地敲打着窗沿,发出“叮叮咚咚”幽怨的声响,伴奏一曲欲忘不能的无奈愁思。  趁机沁入心扉的雨丝,在夏夜时分依然有些凉意。命运来不及等待人们的漫不经心,几多事,几多人,错过再也回不来了,留下的是苍凉和无奈。多少个不眠的夜晚,陪伴着所有的遗憾度过……  我的心在沙漠中游荡着,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的足迹,迷茫的心再次放纵飘若浮云的思绪,一天,一天,又一天。不再管它会不会被风沙埋没,是随风飘远还是停滞不前,曾经的一缕思念,遥寄远方﹑顺便捎走我那份莫名……
阅读数:1612  评论数:0
冬夜寒风,摇曳着春梦(2011/12/9 14:15:42)

摘要:  岁月的无情,放纵了境是人非;  往昔逝如烟,任由思绪遐飞。  不堪的回味尤存叹息,凭寒风依偎;  独唱天荒地老,伴无奈燃成灰。  莫叹人生沧桑、岁月催;  披暮雾、戴晨露,再奏一曲春梦归。  翩然起舞穿梭在春夏交际的花间彩蝶,满园春色并不在于,或豪放盛开的鲜花,或含苞待放的花蕊,幽幽清香随着彩蝶的翩翩舞动扑鼻而来;是你的身影,你的容颜,你那迷人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我冬季里的春天。  幽静的深夜,柔和的灯光,四目对视,再次点燃了冲动的火苗;战事乍起,急促的呼吸声夹杂着……
阅读数:1391  评论数:0
共有2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尾页 1/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