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238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冬夜寒风,摇曳着春梦 (2011/12/9 14:15:4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岁月的无情,放纵了境是人非;
     往昔逝如烟,任由思绪遐飞。
     不堪的回味尤存叹息,凭寒风依偎;
     独唱天荒地老,伴无奈燃成灰。
     莫叹人生沧桑、岁月催;
     披暮雾、戴晨露,再奏一曲春梦归。

    翩然起舞穿梭在春夏交际的花间彩蝶,满园春色并不在于,或豪放盛开的鲜花,或含苞待放的花蕊,幽幽清香随着彩蝶的翩翩舞动扑鼻而来;是你的身影,你的容颜,你那迷人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我冬季里的春天。
    幽静的深夜,柔和的灯光,四目对视,再次点燃了冲动的火苗;战事乍起,急促的呼吸声夹杂着轻轻的呻吟声,伴着窗外的寒风声,燃烧的青春火焰越烧越旺。此时此刻,我的人生不再显得那么暗淡、那么无可奈何,似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气概。经此一搏,不敢说是大汗淋漓,却也汗涔涔的一身轻爽。
    嫉妒寒风从窗隙吹入,容不得你我热血沸腾,把香汗凝成珠,一串串融入心间,顿觉冬夜一片朦胧。失去了春的明媚,没有了蝶舞花香,那欢快如歌的小溪流水也在此时刻凝涸;心情蓦然沉重,孤独之感随之而来,无情地敲击着我那疲惫的心。
    昨日的绿荫小道依然留记着你我足迹,好像不愿意就此抹去曾经一段情缘的辉煌。执著的回忆,摇曳着小道傍的树影,让寒风轻拂我那忧伤的脸颊,感受你那柔软细手的触摸,感受你那脉脉含情眼神的挑逗。今日的小道不再有你陪伴,只剩下我孤影独行。
    我无意捡回寂寞,寂寞却伴我如影随身。飘无定所的心在一片渺茫中,看不透的尘世,受不尽的哀愁,只因尘封不了的往昔之情,我竟然忍不住为自己所有种种遭遇而潸然泪下。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忘了吧,忘了吧,忘了所有一切让自己伤心的往事,过去的一切只不过是场梦,一场没有结局的春梦------

阅读数:140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