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872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由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主持的《官员形象危机2012报告》新鲜出炉,“二奶翻脸”俨然成了反腐利器。从2012年的情况来看,经网络曝光影响较大的官员不雅事件达10多起,并且11、12月的数量呈“井喷”态势,这两个月内就有6起之多。而另据统计,在被查处的贪官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1月9日《华商报》)    近年来,随着手机、网络等新媒体的兴起与普及,各种“另类反腐”风生水起,“二奶翻脸”更是首当其冲。这样的“桃色新闻”因其更具眼球效应,更易引发舆论关注,更易形成社会倒逼,不仅受到网民的热……
阅读数:2186  评论数:0

摘要:3年来,一次次经济地震让全世界摇晃不已,震中位于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欧洲、美国和日本。面对冲击,中国等高速增长的新兴经济体将怎样调整自身经济战略?  全球金融危机不仅暴露出美式资本主义的弱点,还证明了英式宽松监管模式的不足和整个体系的周期性泡沫倾向。当前的欧债危机更凸现出,高福利国家在经济无法有力增长的情况下是多么脆弱。日本的出口导向型经济在苦苦挣扎10年之后,也基本宣告破产。  是否存在一个可以说得清的、能够取代发达国家资本主义的发展模式呢?如果新兴市场打算走不同于美欧日的道路,目前似乎到了关键时刻。猜测新兴市场未来路线的入主要分为三……
阅读数:1156  评论数:0
活着,莫负了自己(2011/3/4 22:22:23)

摘要:在人生的旅途上,来来回回我走了无数个春夏秋冬,仿佛有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耳边响着:只有敢于奋斗才有成功的希望,只要躯体尚存一息,就要努力去创造收获的条件。  我曾经有过期望,期望机遇的来临,但那个声音告诉我:机遇只垂青那些不懈努力进取的人,一味等待将埋葬自己那金色的年华。  人生路上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我也曾经因为不得志而灰心叹息,那个声音又对我说:只有弱者才会叹息,想拥有用武之地必须奋斗。  我也在经历了失败之后迷失了自己,还是那个声音告诉我:清醒过来吧,只有振作起来才有岀路,只要重新认识自己,找回你自己的目标,选择好你要走的……
阅读数:1340  评论数:0

摘要:  男人很难理解为什么女人那么爱讲话。其实,在进化过程中,女人和孩子整天都待在洞穴中,和人相处的能力以及建立起亲密关系,对每个女人的生存而言都非常重要。男人在进化过程中,就是安静地坐在山坡上,找寻移动的目标。女人一起行动时,她们会一直聊天,这表示她们是一个团体。    男人打猎或钓鱼的时候,没有人会说话,因为害怕说话会把猎物吓跑。在现代,男人去钓鱼或打猎时,仍然不会多说话。而现代女人聚集在一起时(逛街购物),她们也一样是聊个不停。女人聊天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任何目的,她们聊天只是想拉近彼此的关系。    而对男女大脑的扫描显示,说话以……
阅读数:1202  评论数:0

摘要: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美国媒体日前发表评论称,中国2010年在国际舞台表现强硬,令人怀疑中国的“和平崛起”承诺;英国媒体也炒作称,中国近来军事现代化的速度和规模均令邻国“恐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问题专家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和平崛起”是中国政府多年前做出的承诺,此政策有利于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但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这一政策也面临考验,未来中国或不一定继续“坚守”。    中国“强硬姿态”令“和平崛起”承诺受质疑    美联社12月29日发表评论称,中国在2010年在不仅与美国关系一波三折,与邻国关系也出现“挫折”。报道称,虽然……
阅读数:1239  评论数:0

摘要:抗议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多少个强烈抗议言犹在耳,作为历史收藏,谨此纪念2010年中国网民10个不了了之的强烈抗议、10段无可奈何的伤心往事。  第一名——‘张磊枪击案’:1月12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副所长张磊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村民死亡。  颁奖词:今年有两个抗议最强烈,官方一个,民间一个,官方是对‘日本撞我渔船、抓我船长’史无前例的强烈抗议,民间则非‘张磊枪击案’莫属。‘张磊枪击案’使我们最难以忘怀的是两个字‘骗’与‘拖’,连开了5枪还是4枪都要骗,拖了10个半月还在拖。  第二名——李一帆撞……
阅读数:1243  评论数:0
共有26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尾页 1/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