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060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胡言乱语(2010/12/14 16:50:27)

摘要:如果一个人活得连回忆都不愿意,那么,这样的人生一定是很无奈。过去的日子,尽管曾经辉煌与自豪过,也算是在人生中的几个小驿站点缀几许亮点。但是,大多数是苦涩与痛苦,  光阴似箭匆匆过,说自己不愿意停留在某些记忆里是自欺欺人,那样又能如何,人生的步伐留不住也停不下来,虽然往昔如昨,却不敢有太多的回味。你的承诺犹在耳边绕响,只有傻傻的我才会把一切当真。是的,你的笑容几度让我陶醉,你的柔情和刁蛮也让我痴迷,只是太短暂。  你背叛了你的诺言,尽管我知道你的诺言一文不值,还是当真,选择了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不然,我就不会有今天的痛苦,这杯苦酒是我自己……
阅读数:1270  评论数:0
人生中的无奈(2010/8/20 3:04:13)

摘要:几多日子以来忙里偷闲时总会不自觉地游荡于网络间享尝其中的文采佳作窃以为网络是为人们提供倾诉心声的平台当你信步游览其中时就不难发现每个人都有不便向人直白的内心世界孰不知相访时我们是朋友、博友退出了网络我们什么都不是充其量我们只是匆匆擦肩而过的陌路过客很难有任何的交集何不敝开锁闭的心扉让情感在网络中的蓝天自由地飞翔留给网友分享你喜、怒、哀、愁的感受我们都是在感到孤寂的时候才会走进网络中寻找打发时光藉慰点每一个人的人生途中都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脑工作、生活、人际关系、婚姻、情感我们都不愿意去招惹烦恼可是当烦恼找上门时大多让我们手足无措有的时候还不敢向人言深藏……
阅读数:1268  评论数:0
爱,在离开之后(2010/6/25 3:32:01)

摘要:  初夏,在南方显得有点湿热,春心的躁动在生理上的体现就显得更加急促。她的婚姻在经历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缠绵后,隐约间总感觉到早已失去往昔的激情,或许是每天都要面对同一个脸庞,让她逐渐厌倦。内心的躁动与欲望是建立在寻找新的激情点,于是,好聚好散、-切随缘,两人终于分手了。  她经历了近百天的自由单身生活,避免不了夜深人静时的寂寞煎熬,终于在朋友的撮合下认识了-个男人。短暂的接触让她又回到拥有新鲜之感觉,觉得自己与眼前的这个男人有很多共同语言、而且谈得投机,似有相见恨晚、一见钟情的感觉。她怕错失良机,就急不及待地和他走进了婚姻殿堂。&nb……
阅读数:1397  评论数:0

摘要:  扣子落在地板上,发出一声轻微的响声,接着反弹一下就跳进了沙发下面。  在此之前,女人修长润滑的手轻抚着扣子,停留了许久,扣子仿佛听见了女人心里某种挣扎的声音。最后,女人还是一手挟着扣子,一手挟住扣孔,四分之-,四分之二,扣子终于离开了扣孔。男人结实的胸膛就露了出来,女人把慢慢地脸贴了上去,男人把她搂入宽阔的怀里。他的手穿过她的长发、面庞、肩头、锁骨,慢慢重复着这种动作。  风生水起时,女人突然收起了自己的欲望。男人奇怪地看着女人,女人说:寂寞不该是理由啊。  男人虽然觉得很无奈,但还是没有强求。在离开之前他穿好……
阅读数:1320  评论数:0
当爱沦落为曾经(2010/6/4 3:12:12)

摘要:当爱的身影越来越显得模糊不再清晰时,就这样无可奈何、任凭以为可以天荒地老的爱沦为曾经。这份曾经带给自己快乐与憧憬的爱从此成为陌路,往昔的欢乐和笑声也随之渐去渐远。  决定和她步入神圣的婚姻教堂时,相信从此能就这样牵着她的手,一直相伴走到人生的尽头。我的心虽然很激动,但是安然、踏实的感觉却也未曾离去过,自己认为从此拥有了幸福与快乐。她的甜蜜笑容、刁蛮不讲理、娇作胡闹点缀满我们一起走过的人生驿站。  或许是因为愿望和现实本来就很难并存在同一条线上,宽容与溺爱己经再也不能满足日益彭胀的爱之延续。随着时代的更新,世界也在无时无刻地改变和进步,……
阅读数:1163  评论数:0
人生多寂寞(2010/6/2 19:42:15)

摘要:  怆情人生多寂寞,  霜打枯叶随风落。  更深夜静难入眠,  孤灯无语独自酌。  …
阅读数:1305  评论数:0
共有1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