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249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善待青春》 (2010/3/10 0:43:2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在漫漫的人生途中,青春只是其中的一个驿站,也是特别重要的一个驿站之一。她来也匆匆、去亦忙忙,在你还没有来得及仔仔细细读懂她时,青春已经远离你而去。当青春的脚步向你走来,开始装饰你的人生驿站,不只是让青春用花朵和赞美装饰人生驿站的空间,你要叫来太阳,招来月亮、星星,让你的青春空间发亮。你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空间,让青春无悔。
  青春是眩目的七彩光,青春是沁人的馨香,青春是美仑美奂、多姿多彩的花朵。青春不只是华丽的词语,更不是你铮铮的誓言,青春应该是你书海中遨游的身影,是你人生征途中一行坚实的脚印。
  要用心、用情、用微笑、用歌声、用知识装饰你的青春空间,让青春的芳香充溢人生。把握住青春,放飞智慧的翅膀,扶摇直上去俯视人生、去感受世界的可爱……
  善待青春,莫待铅华洗尽才悔恨青春年少时的虚度,要让青春永远伴随在你的身边,成为你漫长人生旅途中的一个亮点,陪伴你去领略人生的乐趣。
阅读数:157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