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247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奇招 (2010/3/5 17:50:1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在国际性的金融危机风暴大潮中,企业老板又要一味追求自身利益的最大化,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是大多数企业老板的选择,而提升保障、提高劳动报酬则是所有员工们的要求。
   面对难全的复杂矛盾,员工的频繁流动是企业界的通病,这也是老板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现象。俗言:"屋漏偏遇连日雨,"国家出台的照顾中西部发展、方便农民工就近就业的政策,以致回家过年的员工一去不回,无疑是给东南部企业的用工雪上加霜。
   对新年开工时的用工造成严重的减缺,老板们奇招频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如此招工启示足见一斑:"新工人应聘奖赏八百、老员工奖金一千。"做满一年为老板创造财富将于数十倍倍增,半途跳槽的,所得奖金从工资中扣除。妙!
   如果不珍惜现有的员工,不从根本上解决员工频繁跳槽的原因,明年……
阅读数:163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