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124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爱情鸟曾经在我的天空飞过 (一) (2010/11/3 16:46:0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一见钟情”来到了
 
    1996年,18岁的赵会南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辽宁鞍山来到北京,与章子怡、秦海璐、刘烨等成为同班同学。大学3年级时,他在电影《公正的心》中饰演男二号毛磊,该片获得了“华表奖”特别大奖。
    年少成名的赵会南憧憬着一见钟情的爱情,觉得那才是最浪漫,最真实的。2003年底,赵会南被邀请出演一部电视连续剧。开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女孩让他眼前一亮。她叫佳雯,是该剧的女主角,将与他演对手戏。佳雯曾主持过广西电视台一档非常出名的娱乐节目,还获得过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是圈内一颗希望之星。她像一块磁石,赵会南的眼光一次次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过去。赵会南想,难道我的一见钟情到来了吗?
    不久,剧组就来到了上海正式开拍。由于“非典”役情非常严重,剧组几十人天天在一起工作,又不能戴口罩,大家的心情不免有些压抑。一天,媒体公布在他们的附近又发现了一个“非典”病人,剧组的人都非常恐慌。赵会南注意到佳雯眼睛里写满了忧郁,他便经常找机会说些笑话,逗她笑。
    一天晚上,剧组收工后,大家一齐去唱卡拉ok,以放松心情。在KTv包房里,大伙在尽兴地唱着歌,突然,赵会南感觉背后热乎乎的,他悄悄回头,原来是佳雯趴在他的肩膀上默默哭泣着。赵会南吓坏了,又不敢大声问,就一动不动坐在那里,任由她把眼泪流了个痛快。
    从卡拉ok出来,佳雯悄声对赵会南说:“你能陪我散散步吗?”赵会南说:“当然。”两个人离开了队伍,沿着深夜的寂静街道走着,佳雯低着头不说话,赵会南轻轻地问她:“心里是不是有什么委屈?”佳雯抬起头望了望赵会南,他那真珹的目光让她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于是,佳雯对赵会南说起了自己在这个圈里的艰难:“最近,有一个导演明确暗示我,如果和他怎样怎样,就可以保证让我上一部走红的戏,我拒绝了,我有我做人的原则,要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事业的成功,可那个导演就开始给我小鞋穿,我觉得好难啊。”
    深知圈里内幕的赵会南心底油然而生一股怜爱,这个洁身自好的女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赵会南不禁伸出手轻轻地搂住佳雯的肩膀,为她擦去了脸上的泪珠:“佳雯,我理解你。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行,其他的就让它顺其自然吧。社会上什么人都有,以后还会碰上许多,你要学会排遣内心的苦闷。”佳雯说:“怎么排遣啊?”赵会南问:“你最喜欢什么?”佳雯说:“我最喜欢吃。”赵会南说:“好,那以后天天带你出去吃,但你如果吃成一个大胖子可别怪我。”佳雯被他逗笑了,身体向他靠得更近了,仿佛找到了一个停靠的港湾。
    赵会南说到做到,每天拍戏收工后,他就带着佳雯去吃。佳雯爱吃家常饭,他们就去上海滩的美食街,什么各种肉串、白菜汤,佳雯吃得津津有味。每次,赵会南都会一边和她聊天,一边开导她。渐渐地,佳雯的心情终于变得明朗起来。正闹“非典”,饭店里顾客稀少,只有赵会南和佳雯是这里的铁杆食客,服务员们都认识他们了。
    佳雯喜欢逛商场,赵会南就利用不拍戏的空档陪着她去上海的各大商场。他们戴着大口罩,在空空荡荡的商场里逛个痛快。佳雯高兴地挽住赵会南的胳膊说:“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赵会南深情地望着她:“如果你愿意,我会让你永远这么开心。”
    两个人的心越贴越近,在剧中,他们扮演一对情侣,生活中,他们也深深地相爱了。本文来源于:杂志(待续)
阅读数:138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